>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8月7日股市直播:A股救市满月,下一步该怎么走?

来源:搜狐财经

  盘面消息:

  15:00 收评:A股打破两点跳水魔咒 下周有望迎来开门红

  14:27 快讯:两市高位跳水 沪指涨幅收窄至1.31%

  13:12 快讯:三大股指午后持续上涨 沪指涨超2%

  11:30 午评:沪指涨1.90%题材股活跃 创业板涨3.33%

  10:10 快讯:股指期货直线飙升 三大股指全线涨逾2%

  9:55 快讯:沪指涨超1% 外资机构表态择机加仓A股 

  9:30 开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A股救市满月该如何走?

  昨日A股成交量创下半年来的新低,相比最高点的2.4万亿,跌去七成左右。

    概念方面,新能源汽车和电池相关概念昨日集体逆市爆发,锂电池、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和超级电容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6.83%、6.08%、5.94%和5.26%;下跌指数中,次新股、在线旅游和国资改革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06%、2.92%和2.55%。

    降杠杆大趋势下,量能难以显著放大,再加上市场大幅波动令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投资收益预期下降,因此成交持续萎缩。缺乏资金面的驱动,上方均线和套牢盘压力难以快速突破,区间震荡仍是市场主基调。

   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背景下,预计后市宽幅震荡仍是主基调,将以时间换空间,通过较长一段时间的反复震荡来消化压力,从而逐步探明底部,回归正常运行节奏。

    此外经调查发现,目前近300只公募基金仍几乎处于空仓状态,资金管理总规模超过万亿元,其中包括证金公司2000亿元借道公募基金的五只巨无霸产品。也就是说,目前公募基金手上有上万亿元资金,这些"弹药"随时可以投入股市。

    今天是本周收官战,欢迎继续关注搜狐财经股市直播讨论。

  今日股市相关消息

  救市军规:证金2000亿救市基金军规:只能接盘 不准追高

  救市弹药:外媒:证金再寻求2万亿弹药支撑股市 近300基金万亿元静待入市 

  路线图:证金持股路线图曝光:部分个股浮亏超10% 

  私募重仓股:一哥徐翔等顶级私募部分重仓股已曝光(名单)

   (注:股市直播同步在搜狐新闻客户端财经板块,请大家骚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7/n418344609.shtml report 2539 盘面消息:15:00 收评:A股打破两点跳水魔咒下周有望迎来开门红14:27快讯:两市高位跳水沪指涨幅收窄至1.31%13:12 快讯:三大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