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国航将开通约翰内斯堡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钱春弦)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9日开通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这是目前国内开辟的首条连接中国大陆与南非的空中通道,也是国航第一条通航非洲的航线。

  届时,中国乘客只用14个小时即可从北京直抵非洲大陆的最南端,轻松开 启探索神秘非洲的魅力之旅。国航也将成为中国首家开通飞往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及大洋洲六大洲航线的航空公司。

  南非是非洲经济的龙头,GDP约占整个非洲的三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目前在非洲的中国人约有120万人,最主要的居住地国家就是南非。据中国海关最新公布的数字,2014年,中国与非洲进出口额达2218.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5%。

  此次国航开通北京-约翰内斯堡航线正是借势发力,为中非铺设一条“空中丝路”,架起国际合作新桥梁,让亚非两块大陆紧密相连,进一步促进中非之间的交流与发展。

  作者:钱春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1/c_1116438254.htm report 1009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钱春弦)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9日开通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这是目前国内开辟的首条连接中国大陆与南非的空中通道,也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