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空看盘:买盘稍有回升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同花顺

  早盘股指跳空低开,而后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沪指失守3100点关口,深成指则刷新年内新低,创业板指也跌近3%。盘面上看,上涨的仅有煤炭开采、交运设备服务,跌幅居前的是家用轻工、军工、包装印刷、保险及其他。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

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594万,委卖盘为3677万,多空比为0.71,委买盘较前期稍有增加,委卖盘则与之前基本持平,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空方早盘仍大举占据上风。

  虽然证监会昨日发声维稳市场,但市场信心和情绪仍是脆弱的,近期大盘稍显疲态即容易出现急速跳水的局面,尽管部分交易日出现强势逆转,也一般是在尾盘发动的反攻。可见,主力资金一直保持着谨慎态势。去杠杆压力以及小规模存量资金的博弈导致中级反弹行情难以出现,建议投资者近期观望为主,等待行情明朗再行入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5/n421156541.shtml report 948 早盘股指跳空低开,而后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沪指失守3100点关口,深成指则刷新年内新低,创业板指也跌近3%。盘面上看,上涨的仅有煤炭开采、交运设备服务,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