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十点播报:低开高走 电力板块持续走强

  上周大盘完全受银行股影响出现先扬后抑之势,而上周五,虽指数出现明显回落,但大部分个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预计后市此种分化格局仍将延续,而在以后的操作中重个股、轻指数将成为常态。

  今日大盘以2621.07点低开,随后快速上扬,涨幅榜上,电力股延续了前日的强势,国投电力华电国际都位居涨幅榜前列,另外,受焦炭价格上涨的带动,今日山西焦化开盘后不久即被封住涨停,同时,航运股也有不错表现,中远航运中海发展都有不错的涨幅,值得一提的是,钢铁股依旧表现出强势特征,八一钢铁马钢股份早盘涨幅均超过3%。

  金融板块和电力板块涨幅居前,国民经济保持持续稳定高速增长需要电力工业保持持续增长作为保障,而大部分电力公司具有地区垄断性,这将使其充分分享经济增长带来的收益,同时,电力上市公司与集团母公司相比,其装机容量和资产总额并不大,未来电力集团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也不无可能,投资者可利用大智慧相关板块对潜力个股进行挖掘。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力 | 板块 | 个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