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招行开启数据直复营销模式

    本报记者 陈雪深圳报道

    在日前在深圳举行的“数据直复营销新时代的品牌传播力”论坛上,招商银行(600036)以高端客户刊物《财富生活》创造的数据直复营销新模式引起与会专家的关注。

    直复营销起源于美国,现已席卷所有的发达国家和新兴工业化国家,给各行业的营销方式、产品流通、信息存储传递使用以及传统分销渠道的时空概念乃至行业文化等带来质的变化,被西方营销学家称为“划时代的营销革命”。它具有成本低、便于管理、战略具有隐蔽性以及互动性等特性。

    与会专家认为,招行以其独有的金融高端客户资源,构建了一个专属性极强、细分更精准的媒介传播平台。招行金葵花卡、白金信用卡客户专属刊物《财富生活》和招行信用卡活跃持卡人刊物《Smart》自2006年创刊以来,以满足中国财富阶层的资讯需求和引导生活品位为己任,成为数据直复营销新时代的传媒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直复营销 | 招行 | 数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