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首届粉丝节迎来最高潮 全球王者之星年度调查启动

  2007年1月6日,“2006中国 全球王者之星”年度调查启动仪式在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全球首届粉丝节组委会发起主办,来自全国各地近30余家权威媒体高层参会。

  作为全球首届粉丝节(https://2006.fans001.com)重头活动,“2006中国 全球王者之星”年度调查也是全球首届粉丝节活动献给广大明星粉丝们的最后一份新年礼物。

在此之前,粉丝节组委会已分别成功举办了全球粉丝文化创意墙、粉丝帝国星图大厦工程、2006粉丝圣诞节暨2006粉丝圣诞之星评选、2006选秀中国年度调查和2007粉丝新年会等十余个子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美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500万人次的全球明星粉丝的积极参与。其中,全球粉丝文化创意墙,在20天左右吸引66万人次的全球明星粉丝签名同贺;2006粉丝圣诞节更是在10天内收到广大粉丝对明星的圣诞祝福47万条。全球首届粉丝节的巨大成功和异常火爆,使粉丝帝国网排名(Alexa)在开通三个月内就已冲入全球5000名,这也间接透射出广大明星粉丝的巨大能量和粉丝产业的发展潜力。

  为了感谢广大明星粉丝的大力支持,同时为了给广大粉丝提供一个向心中最爱明星表达真挚感情和传递心愿祝福的宣传展示平台,全球首届粉丝节官方网站:粉丝帝国网(www.fans001.com)还特别为粉丝团开通了网络广告发布热线,为粉丝团提供最低折扣甚至免费赠送的网站广告。粉丝节期间,已分别为韩庚、Superjnior、尚雯婕、谭维维、何洁、黄雅莉、钟汉良、宋晓波、刘力扬、马天宇、黄鑫、海鸣威、言承旭、孙菲菲、刘涛、彭春霞、张杰、金泰希等明星的粉丝团提供了总价值30万元的网络广告投放,受到广大粉丝团的极大欢迎和积极肯定。

  为了共同倡导粉丝公益文明,孕育粉丝健康文化,推动粉丝产业发展,全球首届粉丝节还联合数十家媒体和近百家粉丝团共同创立了“粉丝公益文明联盟”,并在2007年1月1日共同倡导创立“粉丝公益日”,发布“粉丝公益文明宣言”,共同呼吁广大粉丝把自己的爱不只放在爱星、追星上,还要多分配一些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和社会的弱势群体,做诚信的粉丝,做有爱心的粉丝,做新时代的文明粉丝,同时还在调查的基础上正式确立每年的11月1日作为“粉丝日”。

  据粉丝节组委会介绍,全球王者之星调查将是国内首次从中国粉丝的角度对全球明星进行系统的综合盘点,也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一次调查活动,候选明星达2000名,分设华人明星、选秀明星、韩国明星、日本明星、欧美明星、音乐组合六大类别。本次调查将完全从粉丝的角度出发设计调查问卷,把粉丝的调查数据作为唯一的评价依据,不含任何人为的评价因素,其结果将完全按照粉丝们的公平投票结果来公布,把投票权真正交给广大粉丝,给投票的粉丝以充分的尊重,从而全面保证调查结果的最大公正性、最强代表性和最高权威性。

  之前,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唯一中国成员韩庚、2006“加油!好男儿”网络人气王马天宇、台湾F4成员言承旭的粉丝们已经分别摘得粉丝节各个子活动的冠军,而尚雯婕、李宇春、孙菲菲、Super Junior、东方神起、H.O.T.、神话、周渝民、梁朝伟、黎明、马海生、黄鑫、海鸣威、刘涛、林心如、贾静雯、刘亦菲、王欣如、刘力扬、厉娜、宋晓波、周笔畅等明星的粉丝们也早已经做足了功课为喜爱的明星助威,相信目前全球王者之星调查的启动,必将引发更为激烈的公平PK。

  届时,将分别调查产生:2006全球王者之星、2006全球最具光耀之星、2006全球最具闪耀之星、2006全球最具荣耀之星、2006全球明星500强、2006全球音乐组合100强、2006全球明星粉丝团100强等奖项。

  “2006中国 全球王者之星”年度调查活动启动同时,全球首届粉丝节的另一个子活动“2007首届粉丝(FANS)产业研讨会”,也在粉丝节官方网站粉丝帝国网(www.fans001.com)的发起组织下,在北京怀柔同期隆重举行,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湖南卫视、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北京娱乐信报、成都商报、明星周刊、影视杂志、星周刊以及人民网、中国网、国际在线、新浪网、搜狐网、TOM网、腾讯网、雅虎中国等30余家主流网站、报刊、电视台记者和部分粉丝团代表就当前粉丝团发展现状、粉丝品牌特征、粉丝公益文明、粉丝健康文化以及粉丝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全面研讨,这将是国内第一次从专业的角度组织的正式研讨活动,相信对粉丝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言承旭 | 孙菲菲 | 刘涛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