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528)

    ●(000004)ST国农:股改追送对价方案实施完毕

    由于ST 国 农2006年度经审计的每股收益为0.007元,低于股改方案中承诺 的0.10元/股,触发了追送条件。

    公司将把2007年5月25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公司大股东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 有限公司追送对价2,082,861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为52,071,535股, 每1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获送0.4股。为保证承诺的履行,公司已向登记结算公 司申请了此部分的临时保管。

    追送对价股份上市流通首日(2007年5月28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追送对价方案实施后次一交易日(2007年 5月29日),公司股票交易恢复涨跌幅限制(5%),并纳入指数计算。

    

    ●(000009)S深宝安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S深宝安A控股股东深圳 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有限公司,而 S深宝安A股改方案的实施是以该股权转让行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主管部 门批准为前提。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

    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上述股权转让行为的批复,如有实 质性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10)S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结合进行,公司必须在重大 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关批准后,才能召开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

    截至2007年1月31日,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已两次上报中国证监会上 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目前对于该方案的修改和调整,有关方面 尚未达成一致意见,也未重新上报。

    

    ●(000011、200011)S深物业A:公司监事买卖公司股票

    S深物业A近日获悉,公司监事刘家科先生的证券账户出现了买卖公司股票的 行为,对此,公司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监事刘家科先生于2006年12月12日购入“深物业A”5000股,中国证券 结算深圳分公司已对此股票实施冻结。刘家科先生于2006年7月30日前再次购入 “深物业B”5000股,加上以前年度持有的“深物业B”股票,共计持有9900股“ 深物业B”。2007年5月22日,中国证券结算深圳分公司按25%比例解禁刘家科先 生持有的“深物业A”1200股。由于刘家科先生持有的9900股“深物业B”一直 未被冻结,刘家科先生误以为其所持有的“深物业B”是可以变现的,分别于 2007年3月21日、2007年5月21日卖出了9900股“深物业B”。根据电脑资料显示 ,刘家科先生的股票账户中于2007年5月22日再次买入“深物业B”3800股。根据 相关规定,此次股票买卖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的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要求刘家科先生将本次买卖“深物业B”所获收益全额 上缴归公司所有,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000011、200011)S深物业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深物业A实际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于2007年4月23日向公司发来 《关于终止深物业股权转让的通知》,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在通知中表示将适时 提出深物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新动议。

    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有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新动议。

    

    ●(000011、200011)S深物业A、B:临时停牌公告

    因《中国证券报》B02版报道了公司的有关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 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本所将于2007年05月28日开市起对S深物业A(证 券代码为000011),深物业B(证券代码为200011)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 公告后复牌。

    

    ●(000017、200017)SST中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ST中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上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审批。目前有关 审批手续公司仍在积极办理中。因此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2006年度分红派息补充公告

    由于招商地产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招商转债”转股的原因,截至2007年 5月24日(2007年5月25日为“招商转债”赎回日),公司总股本由2006年年末的 618,822,672股增至734,130,363股,根据公司确定的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现 以公司总股本734,130,363股为基数实施派息计划,确定每10股最后派息金额为 2.107332元(含税,扣税后A股中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实际每10股派1.896598元现 金。B股暂不扣税)。

    

    ●(000026、200026)S飞亚达A: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飞亚达A第二次股改方案于2007年4月16日被主要流通股股东否决,目前公 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就公司第三次股改事项进行研究。公司将按照有关法规在 合适的时机再考虑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000030、200030)S*ST盛润: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盛润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9140万股股份 性质必须变更为社会法人股,变更手续还在继续办理之中,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实施方案暂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 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33)新都酒店:股东减持公司股份3,504,961股

    截至2007年5月24日收盘,新都酒店股东铁岭市嘉鑫有色金属制品厂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减持原限售流通股股份3,504,9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减持 后尚持有公司9,662,3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3%。

    

    ●(000034)S*ST深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ST深泰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 的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办理过程之中,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等相关股权分 置改革工作相应继续延期。公司将依据股权转让的情况及时履行信息发布义务 。

    

    ●(000038)S*ST大通: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大通第一、二、三、四股东均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但由于 股东对股改的方案意见无法统一,未能启动股改程序。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 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039、200039)中集集团:银团贷款二亿美元

    中集集团于2007年5月25日与11家金融机构签订了二亿美元银团贷款合同文 件,该项银团贷款由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 分行、荷兰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牵头安排。

    该银团贷款协议的贷款期限为60个月,其利率为LIBOR加上浮利差。该笔银 团贷款将用于集团营运性资金。

    

    ●(000042)深长城: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 长 城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2006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关于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07年度财务审计单位的议案;

    (七)经过审议,未通过关于2006年度公司董事、监事、董秘津贴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关于为成都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046)泛海建设:董事会同意受让光彩置业股权

    泛海建设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审议并 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受让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光彩置业有限 公司1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

    二、关于投资设立北京海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055、200055)方大A:第一大股东减持公司股份535万股

    方 大A于2007年5月25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邦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报 :该公司自2007年5月16日至5月24日收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公 司股份“方大A”(000055)5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截止2007年5月24日 收盘,该公司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10.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尚持有公司 股份55,610,6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3%,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0068)S三星:定于6月28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日期: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上午9:30时

    3、会议地点:公司第一会议室

    5、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06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资产处置的议案等。

    

    ●(000100)*STTCL: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TCL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 超过15%,属于股价异动。

    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000150)S*ST光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光电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5月10日、11日、14日)收盘价格达到 涨停,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并说明如下:

    1、公司此前对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情况披露不充分。根据相关各方提供 的资料,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朱小洁,一致行 动人为北京知在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知在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实 际控制人为教育部。故,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朱小洁,教育部控制的北 京知在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

    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已经知晓并同意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收购光电股份和光电股份重大资产事项。如此次收购及重组最终没有生效,北京 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履行相关 义务。

    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及北京知在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于近 期刊登权益变动报告书。

    2、公司未对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进行公告。

    2007年5月23日,《重大资产出售、置换暨关联交易》事项已获得中国证监 会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文件以后再作公告。如果 中国证监会发出无异议函,公司将发出《关于召开重大资产出售、置换暨关联交 易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公司股票将在2007年5月28日复牌。

    

    ●(000156)*ST嘉瑞:增持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境内法人股股份

    2007年3月28日,*ST 嘉瑞与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 议》,湖南鸿仪将持有湖南省天通商贸有限公司100%股份转让给*ST 嘉瑞,转让 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00万元。考虑到公司现在资金紧张,湖南鸿仪同意公司先行 受让天通商贸股权,待公司资金状况改善后,再向湖南鸿仪支付股权转让款。

    本次股权转让,公司通过天通商贸持有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15300000股股份,占其股份总数的8.33%,股份性质是境内法人股。本次权益变 动完成后,公司累计间接持有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71910000股股份,占 其股份总数的39.16%,股份性质是境内法人股。

    

    ●(000301)丝绸股份:92,787,842股限售股份5月30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数量为92,787,842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5月30日。

    

    ●(000403)S*ST生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生化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确定。

    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股权转让的无异议函,公司在收到中 国证监会发出的无异议函之后才能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000430)S*ST张 股:股改进展风险提示

    S*ST张股由于股改方案未获得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已于2007年3月6日复 牌并退出了股改程序,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公司于2007年4月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及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将结合公司控股股权转移、债务重组和重大风险化解等事项进行,目前上述工 作仍在进行当中,但因沟通及实施时间较长,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 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410)沈阳机床:临时停牌公告

    因<21世纪经济报道>媒体报道了公司的相关信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 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本所将于2007年05月28日开市起对沈阳机床(证 券代码为000410)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419)通程控股: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通程控股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2、公司2006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公司聘请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的议案。

    7、《公司章程》修正案。

    8、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9、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10、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000420)吉林化纤:变更2006年度股东大会时间及大股东增加临时提案

    因有关原因,吉林化纤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变更为2007年6月5日上 午9点。

    根据相关的程序,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临时提 案:提名《李万良、夏令敏、王利平、蔡莉做为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 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董事会同意四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但要在其经深 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进行审核确认后将提案增 加到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本此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及其他内容不 变。

    

    ●(000429、200429)粤高速A: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粤高速A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二OO六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二OO六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3、《二OO六年度总经理业务报告》。

    4、《二OO六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5、《二OO六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6、《关于二OO六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7、《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内容的议案》。

    

    ●(000430)S*ST张股:股改进展风险提示

    S*ST张股由于股改方案未获得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已于2007年3月6日 复牌并退出了股改程序,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公司于2007年4月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及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将结合公司控股股权转移、债务重组和重大风险化解等事项进行,目前上述 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但因沟通及实施时间较长,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 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06)S*ST东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东泰于2006年12月7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暨调整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说明书(修订稿)》。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相关部门正进行多方面沟通,积极推进股改进程。公司 将对股改进展情况予以及时披露。

    

    ●(000507)粤富华:下属企业更名

    经工商部门核准,粤 富 华下属全资企业珠海功控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更名为 “珠海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目前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509)S*ST华塑: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华塑目前的非流通股股东共27家。目前提出股改动议股东数为0家,持 股数占非流通股的比例为0%。因S*ST华塑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 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出股改动议。董事会一直在和非流通股股东积极协调沟通 。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000510)金路集团:设立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系方式

    为贯彻落实有关要求,推动专项活动在公司顺利进行,金路集团特设立如下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朗 黄安友

    电话:0838-2207936

    传真:0838-2207936

    电子邮箱:hay661119@163.com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深圳证券交易所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000517)S*ST成功: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成功已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 ,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公司股改方案。公司董事局将积极推动股改相关工作,争 取早日进入股改程序。

    公司股票当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并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000517)S*ST成功:恢复上市进展

    S*ST成功已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出具的函件,要求公司补充提交 恢复上市申请的相关资料。目前公司正就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提出的问 题积极准备,以期尽快将补充资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

    风险提示:

    1、公司审计机构对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截止本公告日,导致审计机构发表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意见的相关影响事项尚 未消除;公司主营业务大部分处于停产状态,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十五 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 述期限内)。

    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股 票将被终止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21、200521)S美菱: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美 菱于2007年1月27日公布了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决定不作 调整。

    目前公司仍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复,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及会议 时间将另行通知

    

    ●(000524)东方宾馆:定于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召开时间:2007 年6月15日上午9:30(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广州市流花路120号东方宾馆会展中心会议4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议题: 2006年度董事会报告等

    

    ●(000529)S*ST美雅:股改未完成的风险提示

    S*ST美雅大股东股权转让尚仍在报批中,公司有关重组仍在进行中,尚未完 成,故公司在未来一周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由于公司股改将与有关重组结合进行,公司董事会正就有关重组工作积极与 有关债权人进行沟通,争取在今年内完成有关重组的同时进行股改。

    

    ●(000533)万家乐:2006年度报告有关内容更正

    万 家 乐于2007年4月14日刊登了《2006年度报告全文》和《2006年度报告 摘要》,由于工作的疏漏,两份报告中出现了错误,现予以更正。

    

    ●(000536)SST闽东: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ST闽东目前正处在股改停牌阶段,公司控股股东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 制定股改方案,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53、200553)沙隆达A: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沙隆达A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关于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3、《关于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4、《关于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5、《关于增补龚书斌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557)ST银广夏:赔偿诉讼投资者股份过户情况的通知

    以ST银广夏为被告的证券市场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477人经宁夏回族自 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26人经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主持调解,法律文书均 已生效,由公司股东银川培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第三人身份代公司用资本公积 金转增的股份向上述原告进行赔偿。

    2006年12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 利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解决中小股民诉讼问题的议案》。

    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最终数额是以人民法院作出的生效法律文书中 的规定为准,已于2007年2月27日向特定股东转增15,435,023股股份,特定股东按 照人民法院的生效法律文书代公司向中小股民诉讼原告支付赔偿股份。

    上述向中小股民原告赔偿的15,435,023股股份已于2007年5月25日完成向相 关原告过户。

    上述赔偿股份的限售期至2007年6月26日。

    中小股民诉讼原告通过和解方式和人民法院判决方式获得赔偿的股份现托 管在支付股份股东的席位上,限售期满后,上述股份须托管到投资者开户的证券 公司席位后方可进行交易。为此,请投资者在6月10日前将有关资料传真到公司 ,以便公司帮助投资者办理转托管手续。

    

    ●(000561)SST长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ST长岭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7年5月18日、5月21日、5月22日)日收 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以书面形式向实际控制人宝鸡市国资委、并通过宝鸡市国资委向陕西 省国资委进行了询证核查。公司资产重组尚未有明确的重组方,亦未形成任何方 案,未与任何公司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未对公司资产整合、债务整合计划作出 任何安排。截止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如有应披露事项,公司将及时 在指定载体上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债务负担沉重,已严重资不抵债,下属纺电公司的股权仍被司法冻结,存 在着被拍卖的风险,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具有重大不确定性。截止2007年3月31日 ,公司涉诉案件达83家,涉及金额28067.19万元,尽管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求重组方 ,但由于公司债务重,诉讼案件多,重组具有不确定性。

    

    ●(000565)渝三峡A:定于6月22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

    2.召开地点:公司职工娱乐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565)渝三峡A:设立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系方式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要求,推动专 项活动在渝三峡A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 进行分析评议,设立如下联系方式:

    电话:023-68824806

    传真:023-68824806

    电子邮箱:zqb0565@sanxia.com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s://www.cninfo.com.cn

    另外,还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zse.cn 公司治理专项 专栏进行评议。

    

    ●(000578)S*ST数码: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数码尚未披露股改说明书,重组的程序性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因 重组涉及到股权发生变动,现正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沟通,故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至今尚未确定。

    

    ●(000583)S*ST托普:关于公司代办股份转让股份确权公告

    一、股份终止上市情况

    终止上市股票种类:A股

    股票简称:S*ST托普

    股票代码:000583

    2007年5月2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托普股份作出了《关于四川托普软件投 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07〗75号),托普股份从 2007年5月21日起终止上市。2007年5月18日, 托普股份董事会刊登了终止上市 公告(上述公告已刊登在2007年5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 )。

    

    ●(000586)汇源通信:第三大股东减持公司股份2,572,000股

    汇源通信于2007年5月25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四川省长江集团有限公司通 知,长江集团于2007年4月26日至5月2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 统出售公司股份2,5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截至2007年5月24日收盘 ,长江集团尚持有公司股份7,649,5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5%。

    

    ●(000587)S*ST光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光明股改方案尚未取得伊春市政府转呈省国资委的文件。为了取得该 文件,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市政府主管领导及市国资办进行沟通。公司 于近日接到光明集团通知,伊春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于2007年4月29日 将发给光明集团的国有产权登记证及企业国有资产占有产权登记表予以收回,目 前尚无其他进展。

    

    ●(000590)紫光古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紫光古汉股票已连续二个交易日(2007年5月24、25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 制,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征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除公司已分别于2007年4 月26日、4月30日以及5月24日公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资产置换以及董事会自 查报告相关事项外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591)桐君阁:就房屋拆迁补偿安置事宜签订补偿协议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渝府地[2005]492号和重庆市北碚区发展计划委员会碚 计[2004]331号批准,桐 君 阁及所属重庆市中药材公司北碚区公司拥有的位于 重庆市北碚区龙凤一村6号土地及房屋列入拆迁范围。依照有关规定和该片区拆 迁补偿安置方案,结合本区域房屋拆迁实际情况,公司于2007年5月21日同拥有此 片区开发权的重庆大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房屋拆迁补偿安置事宜签订了补 偿协议。此项交易将对公司产生约417.21万元的利润。

    此次交易为非关联交易,且交易金额在董事会授权范围以内,故无需提交股 东大会审议。

    

    ●(000592)S*ST昌源: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昌源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目前,公司股票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主营业务 几乎停滞,资金严重短缺,债务沉重,资产总体质量差,很难持续经营。

    公司董事会拟采取通过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实现公司盈利和恢复持续性经 营能力,同时启动股改程序。目前,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000601)韶能股份: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

    为履行股改承诺,韶能股份监事曾梅于2007年3月13日买入公司股票1,400股 ,加上以前年度持有的47,812股,合计持有公司股票49,212股。2007年5月22日,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上市公司高管人员持股按25%比 例解禁后,因误以为是所持以前年度股份可以变现,便在2007年5月23日卖出了 12,303股, 本次买卖获利71,175.33元。此次买卖股票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 。

    发生本次买卖行为后,公司立即采取了相应措施,通知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 员需按规定出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本次解禁股票,同时 根据相关规定,将本次买卖股票的所获收益全部上缴公司所有。

    

    ●(000608)阳光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阳光股份于2007年5月25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公司2006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7]110号文件批复,核 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000万股。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 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0613、200613)SST东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ST东海已于2007年5月22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及其摘要。公 司正与非流通股东及流通股东积极沟通,并将于近期刊登沟通后的股改方案。在 公司最后确定的股权分置方案公告前,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620)S*ST圣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ST圣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 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S*ST恒立:股改进展

    S*ST恒立目前正为第二次股改做准备,具体事宜公司将会及时予以公告。

    

    ●(000629)攀钢钢钒: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攀钢钢钒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报告》;

    (二)《公司2006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报告》;

    (四)《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六)《公司2007年度投资方案》;

    (七)《关于修改〈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提案》;

    (八)《关于预测公司2007年度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九)《关于续聘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000633)S*ST合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合金已经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公司股改对价安排以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控股权方案 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债务重组方案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为前提条件,因此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获得国家有 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36)风华高科: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风华高科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关于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六)《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报酬的议案》。

    

    ●(000637)S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至目前,S 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 复;股东天津港保税区裕丰伟业商贸有限公司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 除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股东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安排对价部 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尚在办理之中。

    公司将在北京泰跃办理完成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之后,尽 快公告具体的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事宜。

    

    ●(000638)S*ST中辽: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中辽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 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52)泰达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泰达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总经理业务工作报告》;

    4、《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关于修改和完善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7、《公司证券市场投资管理制度》;

    8、《关于继续聘请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原天津五洲联合会计师事 务所)为公司服务(费用由董事会决定)的预案》;

    9、《关于审批2007年度贷款额度并授权董事长在贷款额度内签署相关法律 文书的议案》;

    10、《关于审批2007年度担保额度并授权董事长在担保额度内签署相关法 律文书的议案》;

    11、《关于公司施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1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累计相关费用由资本公积列支的议案》;

    13、《2007年度公司以闲置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

    14、《关于调整独立董事、监事津贴的议案》;

    15、《公司激励机制管理办法修订方案》。

    

    ●(000652)泰达股份:收购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部分股权获股东大会通过

    泰达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5月25日召开,通过了《关于收购北 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0667)名流置业:24,927,308股限售股份5月30日可上市流通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4,927,308股。

    本次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5月30日。

    

    ●(000668)S武石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 武石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由公司重组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 作为潜在控股股东提出的股改动议,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时间 及股改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中国证监会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控股权 要约豁免申请的审批和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通过后确定。目前,公司重大资 产重组相关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至今尚无新的进展。

    

    ●(000670)S*ST天发: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天发非流通股之间就公司股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尚未进入 股改程序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全部 股权分别被质押给湖北地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银行并冻结,目前公司资金困难 ,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

    目前,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000679)大连友谊: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向建行贷款额度3亿元

    大连友谊于2007年5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董事会会议,同意公司控 股子公司江苏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开发苏州“海尚壹品”商品住宅 项目向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贷款额度为3亿元人民币,期限三年,江苏 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所开发的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后的72067号地块、 72068号地块、72069号地块用地面积共计77932.17平方米做本次贷款的抵押物 。

    

    ●(000686)S锦六陆: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锦六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生效条件的,2007年4月 19日,公司定向回购股份并注销暨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经中国 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与中 介机构落实重组委反馈意见,但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000688)S*ST朝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朝华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公司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至今不能 启动股改程序。为此,公司已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大股东及其 关联方归还占用公司的资金。目前,大股东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公司一起 ,努力推进该项工作。

    

    ●(000695)滨海能源: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滨海能源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二)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三)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四)聘任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719)S*ST鑫安: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鑫安非流通股股东就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尚未提出新的方案。

    公司董事会就股改问题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进行沟通,做好相关工作。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000720)鲁能泰山: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鲁能泰山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独立董事2006年度述职报告》;

    4、《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续聘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审计费为60万元,聘期一年;

    7、《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9、《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23)S天宇: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 天 宇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但银行债务转移手续 正在办理当中,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

    

    ●(000725、200725)*ST东方A: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东方A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的议案如下:

    1、二00六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二00六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二00七年度事业计划;

    4、二00六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关于借款额度的议案;

    6、关于二00七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7、关于向浙江京东方显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

    8、关于苏州京东方茶谷电子有限公司向北京京东方茶谷电子有限公司提供 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0、关于公司付薪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服务合约签署授权的议案;

    1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2、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732)S*ST三农: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三农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需等第一、三、四、五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在 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但鉴于目前公司及大股东的实 际情况,清欠、重组困难重重,至今尚无实质性进展。公司董事会在职责范围内 将尽力协助公司资产债务重组工作的开展。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000736)S*ST重实: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重实股权分置改革拟与重大资产收购、出售相结合,由于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尚未确定,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000750)S*ST集琦:签订全国总代理经销协议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S*ST集琦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 订全国总代理经销协议的议案》。

    

    ●(000750)S*ST集琦: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集琦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该等事项尚未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现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 要求,再次补充相关资料进一步上报。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拟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并在股权分置改革的同时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以 实现国海证券借壳公司上市的目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力争2007年上半年 上报交易所。公司董事会将协助索美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并积极配合国海证券借 壳事宜。

    

    ●(000776)S延边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尽管S 延边路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 议审议通过,但须待下列条件同时满足后方可实施:(1)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 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对价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持有的公司 全部非流通股;(2)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公 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82)美达股份:12,637,300股限售股份5月29日可上市流通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2,637,3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5月29日。

    

    ●(000783)S*ST石炼: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石炼相关股东会议已于2007年2月15日审议并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及核准后方可以 实施。该方案目前正在履行审批程序,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787)*ST创智:聘任陈红兵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ST 创智第5届董事会第10次会议于2007年5月24日召开,聘任陈红兵先生担 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000799)S*ST酒鬼: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ST酒鬼股权分置改革与中皇有限公司收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组合运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须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同意中皇 有限公司收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行为后召开。截止公告日,中皇有限公司 收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相关申请报告已报国家商务部,目前正在审理之 中;中皇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购材料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尚未正式受理,故公司尚末确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000805)S*ST炎黄: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炎黄已启动了股改程序,但因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要结合资产重组和或 有债务风险的化解等事项,沟通及实施需要一段时间。

    公司股票现已暂停上市并存在退市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820)*ST金城:同银行签订《以物抵债意向书》

    日前,*ST 金城债务重组事项取得了一定进展,公司已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锦州分行签订了《以物抵债意向书》。其主要内容为:截止2007年3月 末,公司在工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为36447.9万元,欠贷款利息8074万元。经协商 ,公司同意将相当于36447.9万元的现有部分房屋、土地、设备和在建工程资产 ,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评估后,用以抵偿所欠工商银行贷款,待工商银 行总行批准后签订以物抵债协议书,届时公司将根据进展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

    

    ●(000835)四川圣达:股东减持公司股份3,320,000股

    四川圣达接公司股东深圳市巨擘网投资有限公司函告,截止2007年5月25日 下午收盘,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四川圣达”股份3,320, 000股,占“四川圣达”总股本的 2.05%。减持后,该公司尚持有“四川圣达”股 份7,177,600股,占“四川圣达”总股本的4.43%,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2, 397,600股。

    

    ●(000836)鑫茂科技:董事会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鑫茂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5月2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基本条件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之后,另行召开董事会讨论本次向特定 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838)S蓝石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蓝石化股改方案要待有关部门批准公司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 方能实施。目前公司重组方案及股权转让的有关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 核通过,但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批准。股改工作尚未进入下一程序。

    

    ●(000850)华茂股份:董事会同意与安庆兆丰公司合资设立新公司等

    华茂股份董事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2、《公司信息披露制度》;

    3、《公司内部控制制度》;

    4、《公司专项治理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5、关于公司与安庆兆丰织物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无梭织机项目的议案;

    6、关于董事会聘任左志鹏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000852)江钻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江钻股份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3个交易日(5月23日、24日、25日)内收盘价 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859)国风塑业:2006年度报告更正

    国风塑业2006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于2007年3月2日分别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和《证券时报》。

    由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未能充分审核,致使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中部分数据 和内容核算有误。经与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现特对上述内容予以更正。

    

    ●(000862)银星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近日,银星能源股票连续涨停。公司现将相关核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经自查,自2007年1月1日至今公司没有接待过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来访 调研,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私下向特定对象单独披露、透露或泄漏非 公开的重大信息的情况,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二、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书面函询,除前期披 露定向发行事项外,其目前不存在对相关资产进行整合、重组,进而对公司进行 进一步重组的计划或意向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三、公司董事会经咨询管理层及公司控股股东发电集团后说明如下:

    (一)公司已于2007年4月17日披露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目前 正处于准备报批材料阶段,相关评估报告、审计报告和上报材料等尚未完成。本 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时间尚未确定),存在无 法获得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的可能;发电集团本次以资产认购股份应当提请 国资管理部门批准或核准、拟进入上市公司资产的评估报告需报国资管理部门 备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在2007年内完成 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二)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刊登了《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事项进 展公告》。该项诉讼对公司的影响已在该公告中详细列示,敬请投资者注意阅读 ,理性投资。

    四、经自查,自2007年4月17日至今,公司及发电集团的董事、监事、高级管 理人员及亲属不存在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及内幕交易行为。

    

    ●(000877)天山股份:17,247,198股限售股份5月29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17,247,198股。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5月29日。

    

    ●(000885)S*ST春都: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春都本次股改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合,截至目前,有关资产的交割及过 户手续仍在办理过程中,公司将争取尽快完成相关手续以申请股票复牌。

    

    ●(000886)海南高速: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海南高速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五)《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六)《关于重新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关于重新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八)《关于重新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关于重新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关于制订<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889)渤海物流: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每10股转增1.5股

    渤海物流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5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9日;

    除权日:2007年5月30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2007年5月30日。

    

    ●(000892)S*ST星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星美主要股东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 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持有公司的法人股涉及诉讼、冻结,现处 在司法拍卖中,其中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800万股法人股近期被 拍卖,本次拍卖使公司持股结构分散,将加大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公 司股东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500万股法人股、公司股东重庆朝阳 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5505万股法人股将于2007年6月1日再次进行 公开拍卖。因存在上述因素,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906)S南建材: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至目前,S 南建材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 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于 2006年9月7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但超过了批复的有效期。2007年3月31 日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向国务院国资委申请将公司本次股权转让批复的 有效期延期,国务院国资委已受理该项申请。目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按 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呈报了相关补充资料,该申请仍在正常审批之中。

    同时,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让公司三大股东共计50.5%股份的收购 报告书及向全体流通股东发出要约收购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

    由于上述原因,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相关股东大会时间。

    

    ●(000908)S天一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天一科已经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 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公司正在按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补充相关资料及说明,并需履行必要的程序,故公司 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股东大会时间。

    

    ●(000909)数源科技:澄清公告

    在东方财富网股吧论坛上有关于数源科技将被浙江广电重组,或被德力西借 壳上市的传闻。对此,数源科技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事项作出如下澄清:

    1、前述传闻不实,公司目前无重大重组方案和计划,公司控股股东未与其他 方协商股权转让、向公司进行重大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安排等事宜,公司及控股 股东均未以重组或其他可能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活动为目的与传闻公司或其他 公司进行接触洽谈。

    2、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基本正常,受整个行业影响,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营业 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比上年同期下降35%、 37.07%、45.79%,但由于存货、设备及人员的因素,公司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仍 将以电视机等视频产品为主营业务。事实上,公司目前市盈率已上千倍,股价严 重偏离价值,也已不可能进行企业重组。

    3、经自查,公司和控股股东目前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重要信息。

    

    ●(000918)S*ST亚华:增补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议案

    深圳市舟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S*ST亚华持股3%以上的股东,提议在 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临时议案如下:

    由公司就公司的南山绿色食品开发分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 步支行总额为人民币7600万元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包括已经发放的共计为 6900万元的四笔贷款和正在办理的700万元贷款)。担保期限以具体每笔贷款合 同为准。公司董事会认为,该笔为分公司贷款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属公司经营需 要,一致同意将此议案作为临时议案提交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0918)S*ST亚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亚华目前仍处于股改停牌阶段。

    2007年3月20日,公司大股东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 角度与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持股方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 权转让合同。公司将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3)S宣工: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宣 工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须在国家相关部门同意河北宣工机械发 展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公司股权后方可召开。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豁免要约 收购工作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000925)S*ST海纳: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海纳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必须等第一大股东及第四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在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 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

    2006年度公司已被实施暂停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000928)*ST吉炭:认沽权利行权可能遭受损失的重大风险提示

    根据*ST 吉炭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日登记的社会流 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份认沽权利,该认沽权利于2007年5月29日--2007年6月4日 的交易时间进行行权。

    该认沽权利不能上市交易,行权价为4.00元。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的交易日,*ST 吉炭股票的收盘价格为14.70元。参照 这一价格,投资者若行权1份,所持有的1股*ST 吉炭股票将被出售,即相当于将市 价为14.70元的股票以每股4.00元的价格出售给中钢集团,导致投资者每股股票 直接损失10.70元。

    公司于2007年5月22日、23日两次发出*ST 吉炭认沽权利行权风险提示性公 告,公告中所述行权时间有误,以本次公告行权时间为准,特此更正。

    

    ●(000932)华菱管线:可转债赎回第七次提示

    1、“华菱转债”赎回日:2007年5月31日

    2、“华菱转债”按面值105%(含当期利息)价格赎回,即105元/张(含当期未 付利息,扣除当期未付利息税20%,个人和基金持有的“华菱转债”赎回价格为 104.65元/张)

    3、“华菱转债”赎回付款日:2007年6月7日

    4、若投资者在赎回日之前还未将所持转债转成公司A股股票,公司将于赎回 日以每张105元(含当期利息)价格将转债赎回,请“华菱转债”持有者注意投资 风险。

    5、本次赎回完成后,“华菱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000935)S川双马: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与S 川双马股权分置改革组合运行的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股股 权转让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公司字[2007]86号文《关于核准豁免拉法基中国 海外控股公司要约收购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义务的批复》的最终审 批,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将及时公布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实施公告。

    

    ●(000953)河池化工:股票异常波动

    河池化工股票2007年5月23日、24日、2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 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询征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

    

    ●(000960)锡业股份:65,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5月29日上市

    1、简称:锡业转债

    2、代码:125960

    3、发行量:650,000,000元

    4、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5、初始转股价:29.3元/股

    6、上市时间:2007年5月29日

    7、起止日期:2007年5月29日 至 2012年5月13日

    8、转换期:2007年11月14日至2012年5月13日(发行之日起6个月后至可转 债到期日止)

    

    ●(000973)佛塑股份: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佛塑股份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2、《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报告》;

    3、《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报告》;

    4、《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 议案》;

    6、《关于公司2007年度预计发生日常销售产品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7、《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佛山市三水顺通聚酯切片有限公司、控股子公 司佛山鸿华聚酯切片有限公司与佛山杜邦鸿基薄膜有限公司签订<关于产品销售 的框架协议>的议案》;

    8、《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佛山市三水顺通聚酯切片有限公司、控股子公 司佛山鸿华聚酯切片有限公司与宁波杜邦帝人鸿基薄膜有限公司签订<关于产品 销售的框架协议>的议案》;

    9、《关于公司为向中国银行佛山分行申请人民币6.9亿元授信融资提供4亿 元资产抵押(按评估价值计)的议案》。

    

    ●(000975)S科学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 科学城现处于股改和股权转让过程中,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临时 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尚待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于公司国有股 股东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书面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就有关收购事宜出具的 无异议函后方可发出。目前,上述审批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因此,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尚未确定,公司将根据有关审批的后续进 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000981)SST兰光: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解决大股东占用SST 兰光资金清欠问题未有任何实质性进展,重组工作 也全面陷入困境,目前无法进入股改程序。而且公司前期接连发生的诉讼和执行 案等事态的发展,已开始对公司的经营活动造成严重影响,有引发公司重大危机 的风险。故截止目前没有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与有关方面积极协商,想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寻找战略 投资者对公司进行重组,并一揽子解决大股东清欠、股权分置改革等相关问题。 但截止今日尚未有确定的重组方,重组未有实质性的进展。公司将对股改的进程 及时公告。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000982)S*ST雪绒: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雪绒日前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申报的《宁夏圣雪绒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置换》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公司正按通知书要求积极准 备,争取尽快报送中国证监会审核。待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公司将会发出 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000987)广州友谊: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广州友谊控股股东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5月 24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出增加两项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 大会进行审议,两项临时提案如下:

    1、《关于企业名称变更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上述两项议案将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0999)S三九: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 三 九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 议。

    国务院国资委已选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为三九集团战略投资者,公司董事 会将配合三九集团加快重组进程,配合华润集团、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进行沟通,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2013)中航精机:重大事项停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5月28日审核中航精机 非公开发行方案。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5月28日停 牌一天,并于发审委会议结果确定后次日复牌。

    

    ●(002015)霞客环保:取消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霞客环保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已经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 于公司与江阴市新南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004-2006年发生原材料采购和委托 加工的关联交易,未及时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2007年4月26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 法》的规定,公司目前不符合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故取消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方 案。

    

    ●(002024)苏宁电器:变更保荐机构

    苏宁电器于2007年5月9日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苏宁电器 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协议书》,聘请其担任本次发行的保 荐机构。

    公司于2007年5月21日与安信证券签署了《补充保荐协议》,并于近期与长 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签署了《保荐终止协议》。自《补充保荐协议》签署 之日起,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由安信证券承接,持续督导期 限延长至2008年12月31日。安信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王时中、潘祖祖负责具体 的持续督导工作。

    

    ●(002024)苏宁电器:董事会通过《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

    苏宁电器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5月24日召开,一致通过了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

    

    ●(002068)黑猫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黑猫股份近日收到独立董事于庆津先生的辞职报告。

    由于于庆津独立董事的辞职将导致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人数所占比例低 于公司章程的最低限额,因此该独立董事的辞职需在公司股东会新补选的独立董 事到位后生效。

    

    ●(002085)万丰奥威:6月4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07年6月4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6月3日至6月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6月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6月3日下午15:00至6月4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审议事项:《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86)东方海洋: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海洋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五)《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议案》;

    (六)《关于公司董事、监事报酬的议案》;

    (七)《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八)《关于设立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九)《关于为烟台山海食品有限公司短期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十)《公司章程修正案》;

    (十一)《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002102)冠福家用: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投资福州联大工艺品制造公司

    冠福家用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 案:

    1、《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 市青浦支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的议案》。

    2、《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福州联大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

    

    ●(002109)兴化股份: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

    兴化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5月25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1、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的议案;

    2、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的议案。

    

    ●(002136)安纳达:关于鹏华旗下基金投资非控股股东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的要求,本公司就旗下基金投资本公 司非控股股东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销证券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司的非控股股东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 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本公司旗下普惠证券投资基金、 普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普 天债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优质治理股票型证券 投资基金(LOF)通过网上、网下申购的形式以8.08元的价格投资安徽安纳达钛业 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200053)深基地B: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基地B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一)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二)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三)选举了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四)选举了第五届监事会成员;

    (五)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

    (六)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七)聘请公司2007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武汉物流园区项目的议案;

    (九)关于成都物流园区项目的议案;

    (十)关于昆山二期物流园区项目的议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家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