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网络时代的一夜暴富

  由玖富网主办的“首届中华基金高手挑战赛”,向全体基民许诺“送您50万,收益全归您”。初见之下,不免引人困惑:如何白送50万,如何收益归我?

  此许诺并非虚言,而是当今互联网时代才可能出现的财富神话。

此次基金大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将获得50万虚拟资金,作为运营资本,在模拟实盘操作的赛场上大展身手。对于苦于资金不足而难以在基市上大展拳脚的普通基民来说,坐失良机看他人获利而无计可施的时代将结束,取而代之的是在同等标准同等资金条件下的公平竞争。在这个人人拥有50万的赛场上,不是看你钱够不够多,而是看你的实力够不够强。

  此次大赛呼唤高手的横空出世。如果您是高手,如果您在数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您就将有机会现金捧回全部收益。50万成本可以虚拟,但选手的实力和收益将会得到最实在的承认。参赛前,您可能身无分文,但只要您在比赛中付出热情和才华,您将在最后用现金兑换您的全部付出:在这个繁华都市,做成潇洒的有房有车一族。

  零成本投入,高收益回报。一夜暴富,在网络时代不再是梦。自2008年1月1日中华基金高手挑战赛正式开赛以来,参赛选手每日的活跃程度丝毫不亚于实战,而且随着大赛的进行,报名人数仍在持续上涨。还等什么?首届中华基金高手挑战赛,邀请您挑战!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