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000009 S深宝安A 本公司已于2007年12月18日刊登了关于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公司将尽快确定召开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期。

  000010 SST华新 截至目前,公司与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重大事项进行讨论,并正与有关部门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收购事项预沟通中。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中介机构正在开展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有任何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法人股股东提出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具体方案。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性质变更的申请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公司将持该批复到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并按照股权分置改革有关程序向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实施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办理有关手续期间,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34 SST深泰 有关股改的相关工作正在准备之中。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等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000038 S*ST大通 目前,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二、三、四股东均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但由于股东对股改的方案意见无法统一,未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068 S三星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获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准。公司将于近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涉及公司或有负债的债权银行进行谈判。截至2008年1月4日,公司已与六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涉及担保本金12888.99万元(其中8394.99万元已解除)。公司对外担保本金减少至33210万元,其中涉诉本金约29550.51万元。鉴于涉及债权银行众多,银行内部审批流程等原因,上述工作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以尽快推动股改进程。

  000517 S*ST成功 目前,公司股改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协助本公司拟定股改方案。

  000529 S*ST美雅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未达到非流通股东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因本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78 S*ST数码 11月29日,本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盐湖集团暨注销盐湖集团受让股份的重组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在与中介机构落实重组委反馈意见,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92 S*ST昌源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通知。股改尚无新进展。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目前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正在进行中。关于恢复上市工作进展:目前,公司拟订以定向增发方式注入资产来保证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性、稳定性,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633 SST合金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辽机集团收购公司控股权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38 S*ST中辽 目前,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68 S武石油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等待重组方案的审批后方能实施。

  000670 S*ST天发 公司非流通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终结对债务人公司的破产重整程序。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债务人公司不再承担清偿责任。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7074.832万股,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金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竞得荆州市第一木材总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2560万股,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荆州市人民政府给予公司财政补贴1.9亿元,该款项已于2007年12月27日到账;公司于2007年底收到大股东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资产价值约1000万元。

  000688 S*ST朝华 截至2008年1月4日,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仅有上海可欣贸易有限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93 S*ST聚友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至今不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仍为亏损, 按照深圳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于2008年1月22日披露公司2007年度报告后,公司股票将暂停上市。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公司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非公开发行方案》正上报中国证监会及有关部门审核中。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99 S*ST酒鬼 目前公司正积极办理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准备工作。

  000805 S*ST炎黄 目前,公司债务和解方案已报公司各债权银行,正处审批程序中,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视公司债务风险的化解情况适时启动,并争取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与前任股东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30日签订了《债务豁免协议》,卓京投资豁免公司所欠其债务合计人民币69,991,566.76元。公司的部分主要股东已与丰盛地产(上海)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联方就公司重组事宜形成了初步方案,该重组事项的前期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906 S南建材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截至2008年1月7日无其他情况需要披露。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证监会已经受理。由于尚未取得证监会的无异议函,原定于2007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延期召开。

  000918 S*ST亚华 本公司将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3 S宣工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须经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准后方可实施,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目前仍无法确定。

  000982 S*ST雪绒 公司将尽快与各方协调,妥善办理相关的资产交割过户手续,实施股改程序。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已正式办理了公司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变更为“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宁夏灵武市羊绒工业园区中央大道南侧;电话:0951-4031268;传真:0951-4020919。

   股改动态

  000925 S*ST海纳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公司预计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3150%-3200%的增长。

  000975 S科学城 本公司将尽快与各方协调,妥善办理实施股改方案的相关手续。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421 南京中北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3,327,657股;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9日。公司刊登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和《全文》,在全文及摘要“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中南京公用控股、南京城建集团所持股份的可上市流通数量有误,现予以更正。

  000989 九芝堂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40,525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8日。

  002003 伟星股份 增发A股发行结果:网上通过“072003”认购部分,配售比例为:1.425389%,网下申购配售比例为1.425389%。

  002097 山河智能 公司本次增发不超过1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54.62元/股;网上、网下申购日:2008年1月9日;申购简称“山河增发”,申购代码“072097”。将于1月8日举行增发A股网上路演。

  002203 海亮股份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0504210230%;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有效申购获配比例为0.285084877%。

  002204 华锐铸钢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655376641%。

  异常波动

  000613、200613 ST东海A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22 *ST阿继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除收到哈电集团转给公司的哈尔滨市财政局2007年度财政补贴人民币7000万元以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002035 华帝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2103 广博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重要事项

  000035 ST科健 本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及相关各方初步拟定重组方案等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在就重组方案等事项与有权部门进行沟通的过程当中。

  000400 许继电气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清产核资、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许继集团国企改制及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尚未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引入战略投资者能否成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1月7日上午10:30起复牌交易。

  000408 ST玉源 2008年1月3日,公司大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包括但不限于向公司注入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的优质资产。双方将就合作的具体细节做进一步商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03 *ST威达 公司与第一大股东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于2008年1月4日就公司持有的参股子公司甘肃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8.80%的股权转让事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投资成本为基础作价1920万元出售了金土地18.80%的股权。公司由于未能在股票停牌的2个月期间完成整改工作,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17日复牌,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目前,本公司的整改工作尚在进行之中。

  000691 ST寰岛 目前,有关重组方正在就重组方案进行磋商、讨论,审计、评估、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也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公司将在重组方案确定后尽快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并予以公告,公司股票在此期间继续停牌。

  000723 美锦能源 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涉及履行股改实施承诺中解决同业竞争的重大事项进行论证、沟通,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1月12日申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按规定披露有关情况后复牌。

  000728 国元证券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1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89,交易简称:南航JTP1,行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8年1月7日起可以交易。

  000818 锦化氯碱 目前锦化集团破产重整工作正在依法逐步推进。

  000931 中关村 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和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公司正就上述方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定于1月22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79 ST科苑 截至本次公告之日,宿州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尚未就本公司银行债务重组问题达成任何解决方案,亦尚未达成任何有关本公司的资产重组方案。

  其它公告

  000014 沙河股份 本公司拟进行重组事项,现重组方案正与相关部门商议中,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30、200530 大冷股份 公司第一大股东?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的主管部门正在筹划对其部分国有资产产权进行转让,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24日停牌至今。该事项正在按计划积极推进。

  000656 ST东源 有关部门仍在对公司股东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递交的重大重组事项预沟通补充材料做进一步审查。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71 阳光发展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与相关各方就推进阳光集团等特定对象将房地产开发业务及资产纳入至阳光发展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沟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3 *ST大水 南京美强特钢有限公司竞得大同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10240万股股权,储辉竞得大同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2000万股股权。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同时南京美强特钢有限公司存在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需要协商,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80 ST巨力 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生产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拟于近日召开董事会,研究相关事项并将结果予以披露,同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0961 大连金牛 东北特钢集团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的基础上择优选取受让方。现有关统计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002126 银轮股份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05 国统股份 将于1月8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