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化工、农业、中小板现绝佳卖点

  广州万隆

  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131.3亿元,净流入177亿元。昨日市场出现普涨走势,煤炭、钢铁、化工、中小板、有色金属等资金流入较大。这两日资金呈现出放量卖出、缩量买进的现象,化工、农业、中小板等板块已现疯狂。

部分涨幅巨大的个股RSI指标已出现第三次顶背离,这是绝佳的卖出时机,等待其回调15%~30%后可再买入。建议今天仍要大幅减仓涨幅巨大的个股,若今天是小阴线,明天将会是中大阴。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为:化工(+17亿元)、煤炭(+16亿元)、有色金属(+13亿元)、钢铁(+10亿元)。

  ■房地产板块:昨日该板块跟随大盘反弹,资金净流入约7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中国武夷北辰实业保利地产万业企业名流置业武昌鱼

  ■银行板块:昨日该板块跟随大盘反弹,但近期走势比较迟缓,不建议参与,资金净流入约2.6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京银行。■钢铁板块:昨日该板块跟随大盘反弹,龙头股在前期头部附近已有阻力,而离前期头部较远的个股仍有反弹空间。资金净流入约10.2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包钢股份八一钢铁南钢股份宝钢股份安阳钢铁太钢不锈济南钢铁

  ■有色金属板块:昨日该板块龙头股继续创出反弹新高,资金净流入约13亿元。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回调可以积极参与。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铝业江西铜业中金岭南中金黄金铜陵有色锡业股份

  ■化工:该板块在周二出现回调后,昨日疯狂反扑,部分涨幅巨大的个股RSI指标已出现第三次顶背离,这是绝佳的卖出时机,建议逢高获利出场,今天仍要卖出。资金净流出约17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湖北宜化建峰化工辽通化工渝三峡A双环科技金路集团华星化工

  ■中小板:该板块和化工板块类似,周二出现回调后,昨日出现疯狂反扑,部分涨幅巨大的个股RSI指标也已出现第二次顶背离,这是绝佳的卖出时机,建议逢高获利出场。资金净流入约9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鑫富药业广州国光、华星化工、荣盛发展东方海洋华帝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