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雷士敲定年内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本土大型的照明产品生产企业??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雷士”)获悉,雷士已经敲定今年下半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融资,目前,雷士内部正在实施“员工股票期权激励方案”。

  雷士副总经理王邵灵表示,雷士的“员工股票期权激励方案”将分为几个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第一个阶段“高管持股”,预计将会在今年3月份完成,接下来将视情况扩大有资格持股的员工范围。

  雷士是一家专业照明电器与电气装置产品制造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雷士销售业绩保持高速增长。雷士新闻发言人石勇军表示,雷士销售额增长率年均为80%,2007年销售额已达20亿元,今年计划达30多亿元。

  雷士已经从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商??软银融资2200万美元,软银已经成为雷士第二大股东,雷士的第一大股东为公司创始人吴长江。

  目前,雷士还正在和瑞士银行、美林等国际风险投资商谈判进一步融资事宜,石勇军透露,目前雷士已经和一家国际风险投资商基本谈妥融资事宜,预计今年3月份雷士将会与其正式签约。

  目前国内照明市场的国内外品牌非常多,这其中真正称得上高端品牌的只有飞利浦、GE、欧司朗等几家品牌,不过,雷士、本邦、三雄极光、欧普等经过多年市场锤炼成长起来的本土品牌也逐步发力。

  在近日刚结束的2008北京奥运会各项照明工程竞标中,除了飞利浦、GE、松下等外资品牌中标之外,雷士、三雄极光、TCL等中国本土照明品牌也中标了不同金额的照明工程。雷士约获得了4000多万元的奥运照明工程项目订单,是中标项目最多、金额最大的中国本土照明企业。

  雷士目前在国内拥有2700家品牌专卖店。近日,雷士海外首家品牌专卖店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已经正式开业,本月10日,雷士还在惠州总部召开了“海外经销商会议”,准备在海外市场大量开设自主品牌专卖店,加速抢滩国际照明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士 | 石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