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自行车租赁 政府应该给政策

  “现阶段解决北京交通困境,各方人士见仁见智,但一种比较行之有效的办法??自行车,被很多人忽略了。”昨日,市政协委员石向阳建议,应推行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产业化运营的轻便自行车租赁,形成全市各交通枢纽、各社区自行车租赁网点遍布并与公交工具有机结合的体系,在现阶段可以起到很好地缓解交通拥堵的作用。


  “尽管本市已经有自行车租赁的经营,可其规模和力度远远不能满足社会需求。”石向阳建议,由市交通委等部门牵头,由政府主导并以招标方式选择资质优良的企业在各个交通枢纽及集散地、社区设立连锁自行车租赁网点。同时,政府给予政策支持,提供规划用地,建立自行车租赁点和立体停车场,最终在全市形成租赁网络规模,实现租赁产业化;在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督下,由品牌广告赞助喷涂有企业品牌标识的自行车,缓解资金压力;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将自行车上的芯片与公交IC卡进行资源整合,便利群众刷卡租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向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