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星化工:股权激励添力高成长

兴业证券认为,华星化工是我国农药行业的领先者之一,合理灵活的机制、规范的管理、专注的研发投入和新品开发、高效的决策以及对人才的重视,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草甘膦景气周期的到来则为华星竞争优势的充分发挥提供了强大的载体。
若本次股权激励成功实施,将为华星的高成长从机制上增添新的动力。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华星化工日前公告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激励对象700万份股票期权,首次授予500万份,行权价36.14元,预留的200万份期权将在首次授权日后24个月内进行授予。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在本次股权激励方案推出之前,华星化工的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中共有7人持有公司股份。若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得以成功实施,持有公司股份或期权的高管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人数将增加至142人。分析师认为,这一机制将令公司管理层和核心人员更好地从股东的角度进行决策和行动,从而为企业的高成长增添动力。

  
  高行权价凸显管理层信心。根据盈利预测,该行权价基于2007年EPS的市盈率达62倍,这充分显示了华星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利润高增长的信心。依托其本身的突出竞争优势以及草甘膦景气持续、农药行业面临需求增长和行业集中度提高等发展机会,预计华星化工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利润的高速增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