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西南证券还没进门 “涨停王”*ST长运仍亏7552.2万


  早报记者杜琴庆

  昨晚,ST长运(600369)、国电南瑞(600406)和东百集团(600693)公布了2007年年报。

  除A股“涨停王”ST长运连续两年亏损外,另两家公司2007年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业绩增长,并分别公布了分配计划。


  ST长运提示退市风险

  ST长运年报姗姗来迟,这家因西南证券借壳而以连续44个涨停勇夺“涨停王”的公司昨晚公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705.8万元,较2006年同期增加14.95%;净利润亏损7552.2万元,较去年减亏30.87%。

  同时,由于这已是ST长运连续两年亏损,其股票今日将停牌一天,自1月28日起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ST长运”,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价日涨跌幅限制为5%,若公司连续三年亏损将面临退市风险。

  针对西南证券借壳一事,ST长运称,公司重组方案及重大资产出售协议、吸收合并西南证券协议已上报中国证监会。若能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成功重组,将彻底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化解债务和担保危机,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ST长运股价昨以涨停收报20.82元。

  国电南瑞10送2元现金

  国电南瑞发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82亿元,同比增长20.51%;实现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23.56%,每股收益0.58元。

  去年,国电南瑞继续保持稳健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研发大楼建设项目竣工投运,实现公司整体搬迁和集团农电业务资产的收购,实力增强的同时还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国电南瑞全面超额完成2007年度经营计划,全年实现订货合同额16.50亿元,比2006年同期的11.12亿元增长48.39%。

  分红方面,国电南瑞称2007年末累计可供分配利润共计3.52亿元,此次拟以2007年度末的总股本2.55亿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5101.2万元,尚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下个年度。

  国电南瑞股价昨收报34.9元,涨5.25%。

  
  东百集团10转增10

  东百集团公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47亿元,同比增长25.14%,其中占主营业务收入及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百货零售业务完成10.21亿元,同比增长31.00%;实现净利润5941.6万元,同比增长46.29%。

  东百集团用结余资本公积金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东百集团计划今年业务仍将主要集中在百货零售,未来除在区域内大力发展新店外,在其他地级中心城市和经济发展迅速的县市谋求以合作加盟等方式稳步扩张,计划今年将在福州市开设1-2两家连锁分店,并计划实现销售总额15亿-17亿元。

  东百集团昨收报37.42元,涨4.3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