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关注受益行业调控的龙头企业

  上周五房地产出现强劲反弹,以4.57%的涨幅名列行业首位。金地集团苏宁环球等多只个股涨停,万科、保利两大龙头股也7%左右的涨幅。考虑到市场对房地产行业的分歧仍很明显,目前该板块重新走强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其底部不断放量的特征也显示大量资金仍对行业的前景坚定看好。
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受益于行业调控的龙头企业。

  上周五金融服务指数出现止跌企稳迹象,以2.84%的涨幅名列行业第二位。券商股表现相对积极,而中国平安中国银行等近期做空股也在午市出现回升走势。金融股的反弹一方面与H股大涨有关,同时也是对前期市场过度反应的一种纠正。考虑到宏观调控形势仍不明朗,对该板块还应观望为宜。

  前期相当强势的农林牧渔板块上周五出现明显调整,以2.91%的跌幅名列行业跌幅榜首位。新农开发獐子岛这两只经历爆炒的个股双双跌停,而新赛股份新中基等个股也出现震荡走势。考虑到主流机构介入较深,预计该板块调整后仍有较大机会,但应该回避那些非理性炒作的无法抵御通胀的低层次加工企业。

  上周五有色金属指数上涨2.02%。表现突出的个股以铝业股为主,焦作万方中孚实业云铝股份等均有6%以上的涨幅。上周有色金属指数累计下跌了9.26%,总体来看表现仍较虚弱。短线的活跃宜理解为超跌后的借题材炒作。考虑到国际经济形势并不乐观,投资者还应等待更好的介入时机。(国都证券张翔)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