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报告:全球变暖影响日本农业

  日本农林水产省一份报告说,全球变暖将对日本农业造成巨大影响。

  共同社26日援引报告内容说,茨城县一处畜产研究所的实验显示,如果在养鸡时改变实验室的温度,鸡会因为炎热而延缓生长并逐渐消瘦。

  根据这一数据,当全球变暖加剧时,从2020年起,在九州至濑户内海地区的日本中西部地区,鸡肉产量减少5%到15%的区域将逐渐增多。


  报告还指出,约100年后,北海道根室等地的海水温度上升将导致日本近海的秋刀鱼渔场消失殆尽。

  此外,到2060年左右,日本东北以南地带因“高温”造成的歉收等现象,将使日本大米减产8%到15%;日本西部则将出现明显大米减产。

  报告说,全球变暖对果树栽培的影响也将逐渐显现。日本关东以南适宜栽培苹果的土地可能全部消失。高温天气还会造成苹果或葡萄的成色不佳,而柑橘类水果的质量也将大大下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