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东电信为滞留旅客雪中送炭

  本报讯受连日来的雨雪天气影响,目前有大批的返乡旅客滞留在广东。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紧密部署,全力为滞留各地的返乡旅客提供便捷的通信服务。

  目前,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各市分公司已经在当地火车站、汽车站以及滞留旅客临时安置点等有返乡旅客滞留的地点,安装了8-10台国内长途电话,为广大返乡旅客提供免费长途服务,方便他们及时向家乡的亲人通报情况。
对于安装在室外的电话,还特意加设了雨篷,方便旅客使用。

  在广州,广州分公司启动应急通信预案,调拨应急通信车到火车站广场确保通信畅通。为了方便旅客打电话报平安,还在火车站广场开通20条免费热线电话。据了解,114号码百事通近日春运信息查询每天超过20万次,为了确保信息查询的畅通,中国电信广州电信分公司增加人员值班疏导话务,确保线路的畅通。此外,广州分公司内部还立即开展一次热火朝天的捐赠活动,公司8000多名员工积极参加捐款,捐赠棉衣、棉被、风衣、雨伞、速食面等价值超过35万元,这些物资已经被送往救助有需要的人。

  (黄海虹 马勇)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