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银行联手房地产网站推自主交易平台抢房贷市场

证券时报记者唐曜华

  本报讯在以中天置业为代表的地产中介倒闭、清算引发中介信用危机之际,银行联手房地产交易网站推出的自主交易平台受到青睐。据悉,在房市成交清淡之际,工行与房易网联合推出的二手房自主平台去年10月在深圳推出以来,交易量反而以每月约50%的环比递增速度增长。
该自主交易平台今年3月份还将推广到广州、上海,4月份推广至北京。

  1月30日,工行与房易网联合宣布,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工行?房易网二手房网上自主交易平台再次整合评估、家居、律师等专业资源,全新推出二手房自主交易10大产品。在网上,世联估价系统、房易知道、楼盘行情、房价走势提供买房、卖房的参考;网下,置业顾问、银行理财人员、律师、估价师等提供专业服务。此外,工行?房易网此次还推出了牡丹居易卡网上申请业务以及即将上线的居易卡网上商场,形成从用户产生买房卖房想法,直到成交以后的家居设计的一站式服务链条。

  房易网总裁朱晓斌透露,运行4个月以来,目前该平台的交易量已经相当于一个传统中型中介的交易量,网站每天提供的房源达几百套甚至上千套。该平台受到欢迎主要因为:一是手续费低,买卖双方只需交0.2%的服务费;二是交易资金安全,房产交易资金由工行全程监管,房易网不收取任何诚意金或定金。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