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马钢股份:暴风雪影响产量 下调今明年盈利预测

  下调08-09年盈利预测。由于铁矿石成本的上升,中银国际将马钢股份08、09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了41%和49%。马钢股份A股目前股价为28.2倍08年市盈率,H股目前的股价为11.6倍08年市盈率。
由于成本的上升,中银国际认为目前的估值已经过高。基于20倍08年市盈率,中银国际将A股目标价由8.30元人民币下调至6.52元人民币;基于10倍08年市盈率,中银国际将H股目标价由6.30港币下调至3.90港币。中银国际对A股和H股都维持落后大市的评级。

  下调08、09年预测。由于铁矿石进口价格上涨了65%,中银国际下调了08年和09年的盈利预测。但是,钢材价格上升的假设使下调幅度有所减小。现在,中银国际假设08年长材价格将上涨20%(比中银国际之前的假设高15个百分点),扁材的价格将上涨15%(比中银国际之前的假设高10个百分点)。另外,中银国际还略微上调了07年的盈利预测,以反映年底钢材价格的上涨。

  暴风雪影响08年1季度产量。中银国际了解到,由于最近的暴风雪造成炼焦煤的运输延迟及电力供应的中断,公司受到了一定影响。因此,08年1季度产量下降了250,000吨,而目标年产量为1,470万吨。(中银国际)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