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成本增加 啤酒提价势在必行

  BY邹品娥每日经济新闻

  由于遭欧盟巨额罚款以及原料价格上涨,世界第四大啤酒生产商荷兰喜力啤酒公司去年净利润减至8.07亿欧元,比前年下跌33.4%。据悉,该公司计划在美国以外市场将啤酒价格上调3%至4%,而美国市场上价格维持不变。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致电喜力啤酒中国市场的代理方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据该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林先生表示,暂时还未接到荷兰本部关于喜力的提价通知。

  据悉,青岛啤酒在一个多月前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就把产品提价和产能扩张作为今年的主要任务。青岛啤酒表示,考虑到成本上升、国内总体消费品提价和主要竞争对手的提价等,公司将考虑在市场密度比较高的区域提价,同时对价格敏感度不高的高端品牌产品进行提价。

  同时,昨日,沪上最大的啤酒企业三得利(上海)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启刚也透露“三得利的提价计划现在正在分步骤进行”,而对于具体的提价时间、品种以及幅度,他表示正在具体的研究。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