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连续11阳后惊现买点

机构:银华投资
2月13日,上证指数收于4490点,而今日收于4200点。但当日在《弱市中的强者》中介绍的啤酒花却悄然创出反弹新高,最高近10%的收益,这就是的成绩。昨日我们谈到机构正在转战题材股,而介绍的个股今日也抗住了大跌的大跌,股价一直红盘运行,相信它一定会在反弹行情中冲锋在前的。

秉承这一思路,我们今日继续介绍另一只机构介入的题材类个股。

公司主要产品为枫蓼肠胃康颗粒剂,系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是目前国内独家生产的品种,对于急慢性肠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和肠易激综合症有良好的疗效。而另一主导产品特素(紫杉醇注射液)是治疗卵巢癌、乳腺癌、肺癌、鼻咽癌等实体肿瘤的一线用药。

近年来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出口呈迅猛发展之势,06年肠胃康出口创历史新高,全年实际出口达109.4万盒,比上年增长53%,07年上半年公司出口越南的肠胃康颗粒冲剂同比去年增加了95%,全年有望再创纪录。目前公司正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重点开发东南亚市场,采取多种销售模式,实现出口销售翻番的目标,使其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从走年中期公司销售情况来看,公司的抗生素产品注射用头孢西丁钠和注射用头孢唑肟钠经过二年来市场的培育和推广,其疗效获得广泛认可,今年销量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91.33%和68.05%。

公司以05年未的净利润为基数,要求2006-2011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比05年增长12%、24%、36%、48%、60%和72%以上;行权前一年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0%以上,才能实行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20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为3.63元。

走势:基本面的改善也引来了机构的目光,公司从去年开始,股东人数持续降低,而近期强势的上行走势也吸引了机构的介入。仅在2月21日,就有机构席位介入资金2000万元以上,股价也持续收红,异于市场中的大部分个股。对于这种主力拉高建仓的走势,一旦出现缩量回调,那无疑将是最佳的介入时机。今日该股小幅下跌,如果明日在大盘惯性下跌中能有机会逢低介入,那将是一个不错的短线时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