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河南标准婚庆合同出炉详细约定责任义务

  据《河南商报》报道:工作较忙的准新人们,喜欢把婚礼庆典委托给婚庆公司来办。但生活中经常发生这样的事:预订的婚车到婚礼当天却被掉了包,结婚当天录的像丢了……这种混乱的婚庆市场有望得到规范。

  《河南婚礼庆典服务合同(试行)》日前出台,对婚礼中的婚车使用、摄像使用都做了详细约定。
据悉,该合同为推荐性标准。主体的11条条款,囊括服务时间、地点、服务费用、婚庆公司责任、新人一方的责任、违约责任等。

  合同对婚礼策划约定、婚礼主持约定、摄影约定、摄像约定、后期制作约定、场景布置约定、婚车使用约定、化妆约定、婚纱摄影约定、婚宴酒店约定10个附件的内容也进行了细化。比如,在摄影和摄像约定内容里,需要约定的有摄影机和摄像机的品牌、型号,是数码的还是胶片的;在婚车一项中,有型号、颜色、数量、服务时间、不能按时到达怎样赔偿等约定;在婚宴酒店一项中,有宴席名称、宴席菜色(凉菜、热菜)的约定。(谢朝红)

  《市场报》 (2008-02-27 第10版)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