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A股午后加速下挫 再融资引发市场恐慌

  A股午后加速下挫 再融资引发市场恐慌情绪

  来源: 全景网 发布时间: 2008年03月04日 14:05 作者: 陆泽洪

  全景网3月4日讯 受到大盘蓝筹股集体杀跌的拖累,A股市场午后加速下挫。

上证综指现报4363.36点,跌1.69%;深证成指现报15858.13点,跌2.03%。从盘面观察,权重股近乎全线重挫,前二十大权重股中,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过半权重股跌幅超过3%。

  市场人士指出,当前市场对于深发展将实施巨额再融资的传闻广为传播,加上中国平安将于明日讨论再融资方案,再度出发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两市成交额明显放大;上证综指在年线附近早早回调,反映出多头信心的极为脆弱,后市或重拾跌势。

    板块个股:一线地产股继续大幅调整,地产股板块中总市值前10名的地产股中有8家下跌,其中不少品种还处于跌幅前列。

    方正科技快速拉高,该股是低价科技股的代表,投资者可进入大智慧计算机板块选择其中业绩预增的中低价品种,这类个股前期涨幅不大。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杀跌,由于指标股今天表现疲弱,指数早盘高开后一直处于调整之中,深发展跌幅超过了9%
    昨天有出色表现的高价股贵州茅台山东黄金今天继续走强,大智慧TOP系统显示这两家个股机构持仓比例都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