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公司简讯

  *ST康达公告称,公司根据中西药业的通知及中西药业的公告获悉,为了避免法院强制拍卖、变卖被查封、冻结的中西药业有关资产,截止2008年3月4日中西药业已依法履行了保证责任,向黄浦支行归还案件项下全部欠款,合计人民币23973439.86元,其中借款本金人民币19500000元、借款利息及逾期利息人民币4265093.66元、案件受理费人民币108918.10元、财产保全费人民币99428.10元。


  龙元建设公告称,公司获《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交易成交)通知书》,中标西门子上海中心(SCS)(一期)建筑工程,即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地区总部大楼工程,中标价为37952万元。该工程毗邻上海杨浦区大连路,建筑面积约4.93万平方米,计划工期480天。

  长城信息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参股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分红款3200万元,该收益将计入公司2008年一季度。

  中鼎股份董事会通过以下议案:关于收购宁国中鼎持有中鼎美国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宁国中鼎持有安徽安大中鼎橡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65%股权的议案。

  华峰氨纶公告称,2007年11月2日华峰氨纶控股股东华峰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股东尤小华、尤金焕、陈林真、叶芬弟、尤小玲和尤小燕同意将所持有的8850万元华峰集团股权转让给尤小平和杭州瑞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已于2008年1月4日办理过户登记。本次转让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动,仍是尤小平先生。目前,尤小平先生持有公司13.26%股权、华峰集团90.00%股权,华峰集团持有公司32.32%股权。

  风华高科公告称,公司大股东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就重大事项进行商谈,将涉及本公司控股权变更。因该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3月11日起实施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为1个月。

  长春经开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开发区支行起诉公司及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长春东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作出民事裁定:冻结、划拨被执行人公司、东南公司银行存款171691821.18元(含利息)、创投公司76319121.18元(含利息)、被执行人经开财政银行存款85845910.59元或查封、扣押、拍卖、变卖其相应数额的财产。对于上述裁定及其他相关事项,公司正在与原告进行积极协商,以求妥善解决之途径。公司在工行开发区支行、商行经开支行、中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交行开发区支行、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分行的主要银行账户目前已被冻结;公司正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以尽快解决账户冻结问题。

  片仔癀公告称,鉴于片仔癀产品因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不断升值,主要原料成本上扬等原因,经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代理商协商,公司决定从公告日起片仔癀出口价格每粒上调4美元,预计年利润可增长8%左右。

  新安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3月8日召开五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95.60%的子公司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于同日与广州吉必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收购协议,开化合成收购吉必盛公司持有的开化新吉新材料有限公司45%的股权,参照新吉公司2007年12月底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0.791元,经双方协商确定标的股权的每一元出资(每股)转让价格为0.889元,累计总转让金额为400万元人民币。本次收购完成后,新吉公司将成为开化合成的独资公司。

  现代投资公告称,日前收到证监会批复,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大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金融期货业务资格,经营范围变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其交易结算业务资格仍处于申报过程中。巩万龙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峰 | 尤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