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九龙山:商务部同意松冈株式会社与九龙山旅游之股权转让协议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公告了股东日本松冈株式会社(下称:松冈株式会社)拟将其持有的公司66254198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5%,转让价为人民币217976311元)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勤夫之子李梦强的有关事宜,相关资料上报商务部后,经商务部外资司和条法司研究,认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的中方出资者必须为中国境内的法人,因此要求公司调整本次股份转让的相关当事人。

    2007年11月16日,为更好履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承诺,李勤夫指定境内公司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九龙山旅游)与松冈株式会社签署了《转让公司66254198股A股之股份转让协议》,除收购方由原李梦强变更为九龙山旅游外,其余内容与原协议一致。

    公司日前收到商务部有关文件,批复同意本次股权转让行为。公司将在近期将该批复文件连同其他补充资料一并上报证监会审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梦强 | 李勤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