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力源液压“大胆”二次增发 较市价高出6成

  BY巩万龙每日经济新闻

  去年年底刚刚完成7079.14万股定向增发,力源液压似乎借助短期大盘反弹的东风而逆市再融资,即面向除四大国有股股东之外的流通股股东及机构增发4000万股至8000万股,募资33.14亿元真金白银。


  据今日力源液压披露定向增发预案显示,公司本次定向增发发行对象为公司在册股东、基金公司、券商等机构或自然人,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10名(含10名),且均以现金认购。增发对象不包括去年12月27日参加了7079.14万股公告首次定向增发的四大非流通股股东??控股股东贵州金江航空液压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大股东贵州航空工业集团、贵州盖克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航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增发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原则上不超过33.14亿元,用于收购和投资燃机业务、锻件业务、液压业务和散热器业务20个项目,包括收购中国航空工业燃机动力集团100%股权项目、燃气轮机发电装置能力建设项目、航空发动机环形锻件专项计划生产能力建设项目,以及补充7亿元的流动资金。

  据了解,力源液压现有业务2008年订单充足,但产能日趋紧张。因此,产能扩张迫在眉睫,已采取措施维持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整合顺利,业绩快速增长。200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7亿元,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1.3%和42.69%。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公司二次定增发颇为“大胆”,即使按发行规模上限8000万股计算,本次发行价格将不低于41.43元,而公司停牌前收盘价仅26.15元,也就是说该股要上涨近6成才能达到发行目标价,方案显得有点“一厢情愿”。目前在大盘还远未启稳和再融资阴影的双重担忧下,最近上市公司推出增发方案后,投资者纷纷用脚投票造成股价大跌,该股复牌后投资者宜逢高减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