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海通证券:关注六大行业业绩与估值

  蔡臻欣

  沪深股市在历经大幅调整之后,一些行业的估值优势已开始水落石出。海通证券策略研究分析师黄泽丰日前发表观点指出,上市公司2008 年的业绩增长仍然能够维持在较高水平,房地产、技术硬件与设备、媒体、消费者服务、银行、零售业等六大行业值得重点关注。

  黄泽丰表示:“预期显示,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速2008年为34%、2009年为19%。但如果考虑外延式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实际的净利润增速可能要高于此预测值。”

  海通策略研究小组分析认为,预期数据显示,2008年上市公司行业净利润增速超过40%的行业依次是:房地产(87.30%)、技术硬件与设备(78.71%)、媒体(69.29%)、食品与主要用品零售(67.78 %)、消费者服务(64.64%)、食品饮料与烟草(62.86%)、软件与服务( 60.83%)、银行(49.55%)、制药与生物科技(46.90%)、资本货物(45.71%)、零售业(43.13%)。

  黄泽丰强调:“在挑选值得关注的重点行业时,我们的思路是以业绩的增长性作为第一考虑指标,我们重点研究2008 年业绩增长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行业;其次以整个A 股市场的相对估值指标(该行业的市盈率/同时期整个A股市场的市盈率)作为评价该行业目前估值水平的指标,来对该行业目前的估值水平做一个综合判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泽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