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钉子户”S宁新百股改高票通过股改收官攻坚战江苏开打


  

   □ 本报记者 曹卫新 实习生 杨晓蕾

  

  

  

   近日,股改拖了一年多的S宁新百将早在2006年10月就出炉的股改方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了解,公司股改方案现场投票与网落投票合并赞成率为99.62%,公司股改方案获高票通过。

  

   记者从股东大会现场了解到,当日共有31名股东参会,其中29名为流通股股东。现场流通股股东的表决结果为,同意59933522股,反对0股,弃权3470股。据悉,这29位流通股股东中,有部分投资者自2006年公司启动股改程序时即进入,一位来自广东的投资者与他的团队都投了赞成票,这位投资者表示,公司股改拖了一年多,现在只希望公司能尽早完成股改。

  

   对于投资者所关心的公司股票将何时复牌,董秘陈新生表示,股改方案经股东大会通过后,公司董事会将及时与证券交易所、结算公司商定改革方案实施的时间。公司股票有望在一周内复牌,最多不超过10天。

  

   S宁新百的股权分置改革已接近尾声,同时也预示着江苏省的股改工作进入了收官阶段。截至到目前为止,江苏省近90家参与股改的公司,除S宁新百,剩余2家公司未完成股改。一是二改刚被否的S仪化,二是已暂停上市的S*ST炎黄

  

   上月,S上石化与S仪化同时发布有关股改的公告,S上石化表示:“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S仪化表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尽管公司表态尚未提出股改动议,然而日前有媒体就此报道称,中国石化旗下两家公司S上石化和S仪化的三改或最早四月推出。业内人士表示,公司股改方案已经两次被否并不表示公司三改会拖延很久,大股东中石化或将采取其他方式帮助公司完成股改。

  

   已经暂停上市的S*ST炎黄,2008年1月30日发布的07年业绩预告报喜。2007年,公司把债务和解作为重点工作,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公司将因债务重组进展而获得较大的重组收益。另外,公司主营业务从下半年开始逐惭恢复并良性运转,公司预计2007年度业绩将比上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增长幅度预计在10000%左右。S*ST炎黄表示,股权分置改革将视债务风险的化解情况适时启动。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