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浙江东方:外贸航母最低价子公司

机构:中山证券
浙江东方(600120)外贸航母最低价子公司

众所周知,浙江的温州和杭州是我国经济贸易的重要地域,调查统计显示,浙江“块状经济”工业产值规模目前已经超过18000亿元。“块状经济”是富有浙江特色的区域经济形态,也是浙江经济走在全国前列的一大动因。

因此,作为处于我国重要经济贸易区的三大贸易集团强强联合,自然意义非凡。

据报道,浙江东方(600120)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东方集团控股公司将与浙江另外两大贸易集团浙江中大集团控股公司、浙江荣大集团控股公司合并,重组为新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贸易及其延伸产业为主要业务!随着新公司的设立,三集团所持浙江东方(600120)、中大股份海正药业股份将划归新公司。

而就在上述三家将划归新公司的上市公司二级市场的走势来看,其中中大股份和海正药业股价明显已然启动上涨行情,纷纷强势走高,当前股价已高达20元附近,相比之下,同属新公司的浙江东方(600120)当前仅9元多的股价,明显有低估之嫌疑。

浙江东方(600120)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东方集团将与浙江另外两大贸易集团合并,成立“浙江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而充分发挥现有国外销售渠道和国内供货渠道的优势,实施内外贸一体化和科工贸结合,成为一家“上控资源,下控网络”的外贸巨头。 无疑,未来有着外贸航母作靠山的公司自然多有益处。

此外,相比其它两家“兄弟”公司高达20多元附近的股价,其目前仅9元多的价格,无疑有着巨大的补涨空间。

二级市场上,浙江东方(600120)该股前期经过长时间震荡整理后,蓄势相当充分,近期明显呈现止跌回升迹象,股价于年线下方充分蓄势,短期向上突破欲望相当强烈,后市一旦成功收复年线,股价有望再度强劲上攻。

中山证券

2008-03-2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