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东方证券研究报告认为:反弹行情仍有进一步延伸余地

  东方证券研究报告认为:

  反弹行情仍有进一步延伸余地

  经过连续的暴跌之后,市场做空风险已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后市反弹行情仍有进一步延伸的余地,市场最困难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根据分析师目前对08年企业盈利增速25%-30%的数据来看,整体08年动态估值水平已经回落至21倍以下的合理区间,这决定了股指在短期内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
目前中国经济增长态势良好,全年增长仍有望保持在10.3%左右,市场不必对经济前景过分担忧。推算一季度的GDP增速在10.5%左右。对应的1季度工业企业盈利达到30%,都要强于市场的悲观预期。

  A股市场走势取决于中国经济的表现,到了3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公布的时候,投资者的悲观预期将得到修正,流动性充裕、负利率严重的局面年内不会改变,因此可以看好二季度的A股行情。从相对估值和08年行业盈利增速来看,银行、煤炭、有色、保险和上海本地股板块都是市场转向后的投资标的。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