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广电运通将建立七大业务 打造行业百年品牌

  全景网4月2日讯广电运通(002152)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事长赵友永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广电运通未来将以技术为依托,以可靠的生产体系为保障,建立以国内金融市场ATM营销、海外市场ATM营销、国内泛金融市场产品营销、国内轨道交通市场产品营销、国内ATM营运、国内ATM维护以及合资合作等七大业务,形成共同发展、相互支持之势,创建国际企业,打造行业百年品牌。


  对于广电运通未来的发展展望,赵友永表示,未来广电运通将坚持“定位于货币识别与处理设备等高新技术领域,全面实施同心多元化战略,以市场营销为前导,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向相关各市场领域全面渗透,最终形成公司综合竞争优势”的战略布局,继续以“有容,有衡,有序”为核心理念,锐意创新、大胆开拓。面对日益复杂的经营环境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创新的科技便利人类生活”为公司的使命,立志实现“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货币识别与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愿景。公司以技术为依托,以可靠的生产体系为保障,建立以国内金融市场ATM营销、海外市场ATM营销、国内泛金融市场产品营销、国内轨道交通市场产品营销、国内ATM营运、国内ATM维护以及合资合作等七大业务,形成共同发展、相互支持之势,创建国际企业,打造行业百年品牌。

  赵友永指出,广电运通的使命是:以创新的科技便利人类生活。广电运通通过在货币识别与处理设备等高新技术领域永无止境的创新,为人类打造无限便利的现代和谐生活。人类对便利生活的追求永无止境,广电运通人的事业也将一往无前。我们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货币识别与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坚持以货币识别与处理设备为核心产业,立志成为该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企业。为了打造和保持在特定高端技术领域的国际领先优势,广电运通始终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在做专、做强货币识别与处理设备的基础上,保持适度的产业扩张力,没有足够的把握绝不进入完全不相关产业。10年后的广电运通希望实现我们当前愿景。(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友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