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中信证券:投资银行产业链正在形成

  事件:中信证券(600030)董事会发布公告,公司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项目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同意公司以不超过11亿元和1.2亿元自有资金分别参与发起设立绵阳基金和发起设立管理公司。

  点评: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规模60亿元,中信证券以不超过11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公司出资1.2亿元设立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
公司来自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的收入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管理费收入,二是基金收入分成,预计投资回报率在10%以上,但投资效益要在2009年以后才能真正体现出来。

  投资银行业务是中信证券最具竞争优势的业务,在股票、债券融资、财务顾问等业务领域在国内处于前两位,随着创业板的推出,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金石投资有限公司、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成立和业务的逐步开展,公司在风险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和产业投资上的规模将不断扩大,公司投资银行业务产业链正在形成,未来公司投资银行收入不仅仅是承销收入,更多的收入将来自与投资银行业务相关的投资收入,公司的盈利来源将更加多样化,只有这些投资业务得到大的发展,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的优势才能真正体现出来。

  作者:傅建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