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金宇集团拟定向发行5000万股

   金宇集团(600201)今日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A股。

  此次定向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百分之九十,即发行价格不低于12.59元/股。

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名的特定投资者,包括境内注册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机构、信托投资公司(以其自有资金)、QFII以及其他合格的投资者,特定对象均以现金认购。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5.2亿元,将用于以下四个项目: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年产10亿ml口蹄疫灭活疫苗悬浮培养项目、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年产6.5亿头份(ml)细菌疫苗、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年产3亿头份猪瘟兔化弱毒脾淋组织苗项目、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上述项目已取得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的备案登记证明。

  公司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02亿元,净利润9651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5%和158%;每股收益0.33元。(陈健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宇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