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海德股份:业绩稳步增长 行情蓄势待发

机构:大富投资
周四沪深大盘在早盘完成二次探底后,震荡走高,尾盘更是放量上行,反弹行情有望再度启动,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业绩稳步增长的优质个股海德股份(000567)。

地理优势突出 受益消费升级

公司以巨资收购位于海口市的龙昆国际大酒店资产。

公司下属的杭州耀江大酒店是按涉外旅游三星级标准兴建的大型高档酒店,位于杭州城东商业旺地、秋涛北路和机场交界口,地理优势明显,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公司产业前景可观。

领域品牌优势 积极产业扩张

随着“海口耀江花园”项目的成功开发,公司将利用“耀江花园”在海南房地产市场树立的品牌和知名度,积极寻找机会在海南开发新的房地产项目,同时还积极推进向耀江实业集团发行股份以购买其优质房地产资产事宜的相关工作,依托控股股东在房地产领域的优势,努力实现企业的低成本扩张和可持续性发展。

走势上,该股在经过长时间的蓄势调整,近日启稳反弹,随着底部量能的温和放出,有望走出独立反攻行情,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