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对冲基金马可波罗:A股将见底回升

  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对冲基金??美国马可波罗至真资产管理公司执行长亚伦?宝士奇(Aaron Boesky)上周二表示,中国A股市场有望在今年二、三季度见底,因为估值的下降和公司盈利两位数的增长均形成近期回升的有力支持。

  宝士奇在香港举行的路透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峰会上表示:“目前有大量的外围资金等待机会,源源不断的流动性将继续注入。我们预计市场的回升在今后的几个季度中就会出现……估计二、三季度可能会继续疲软,但市场终将反转。”

  宝士奇认为,相比去年10月A股高达72倍的市盈率,现在已经下降到24倍至25倍,“现在是时候再看看这个市场了。”不过他亦指出,中国政府应对通胀采取的价格管制措施是市场面临的潜在风险,因为价格管制通常对经济形成扭曲作用。

  由于看好中国不断增长的购买力,宝士奇的基金在消费概念股票上进行重仓配置,包括食品饮料、旅游酒店、基础设施和证券行业等,而在出口相关行业则减少配置。

  (郑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