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采掘涨幅居前 上柴股份金山开发震幅增加

  全景网4月15日讯 9:58时,沪市下跌0.20%,深市下跌1.34%,涨跌家数之比为1:1,人气有所增加。

  周二大盘略微低开,深证成指开盘12203点,上证综指开盘3282点。采掘、金融、金属板块指数涨幅居前。

  9:58时,上柴股份金山开发天伦置业上海新梅名流置业百利电气ST中福的震幅增加,其中,ST中福量比增加,天伦置业、名流置业出现大幅下挫。而震幅加大的南风化工逆势涨停。

  市场担心“大小非解禁”成为影响股市涨跌的主要因素,对此,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表示,对国有股减持,国资委有承诺,要为股市的健康发展做贡献。

  方正证券表示,周一银行与地产两大板块的再度跳水走势,对于市场信心的冲击远大于对股指的影响,考虑到新一轮下跌趋势开始形成,排除突发性政策因素,预计下方3000点将面临市场考验。

  国际市场,美联银行宣布亏损3.5亿美元并需融资70亿美元,同时该银行还下调了股息;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三月份零售小幅增长给消费类蓝筹股带来支持,周一道琼斯指数温和下跌,收报12302点,跌幅0.1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