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营销管理

整合营销成为互联网突破新挑战

  “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在线营销的崛起都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昨日,整合营销传播之父唐?舒尔茨以这样的开场白开始了其来华的布道。舒尔茨表示:“这一变化要求我们做的并不仅仅是修正传统的整合营销理论那么简单,而是将在线营销传播的规划当做整合传播的核心战略。

  分析认为,积极寻求新媒体时代的高效营销将为中国企业打开一座在线营销的金矿,如何高效地整合营销也将成为互联网企业突破自身所面临困境的最大挑战。

  商报解读

  据摩根士丹利预计,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的总产值相比2007年增长约45%。而到2011年,全球网络广告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1.1亿美元。现在的市场已经是由用户来决定何时何地获取什么样的信息。所以,对互联网企业的营销来说,只有“知道鱼在哪里才能更好地抓住鱼”。商报记者 王晓?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