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机构投资者一季度减持贵州茅台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机构投资者的竞相持有使得贵州茅台成为沪深两市迄今股价最高的股票,但一季度它同样遭到了机构投资者的减持。贵州茅台今天公布的一季度报告显示,股东户数由2007年12月31日的24973户急剧增加到了27636户。

  贵州茅台一季度报告显示,当期公司实现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873354083.28元和0.93元,均比去年同期增长62.92%。全面摊薄后的净资产收益率为9.59%,比去年同期增加0.38个百分点。虽然贵州茅台的业绩继续高速增长,但机构投资者在一季度仍旧对它选择了减持。除了股东户数由2007年12月31日的24973户急剧增加到了27636户外,十大股东名单也揭示出机构投资者的进退。持股最多的两个机构投资者分别是汇添富均衡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两者所持股份数量分别为9109800股和8106879股,两者持股数量总体上有所减少,其余机构投资者的持股数量总体上也呈现出减少的态势。

  贵州茅台一季度报告显示,对于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中有关的股权激励承诺,公司目前正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相关准备。此外,贵州茅台董事会还决定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的投向。具体的说,贵州茅台决定将原投资于“15至80年茅台酒贮存技改项目”和“年份成品酒贮存工程”剩余资金,用于追加供水系统的技改项目,后一项目原计划投资金额为8121万元,现拟追加投资2900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