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博时基金副总裁李全适时播种期待收获

博时基金副总裁李全

   适时播种 期待收获

  
   ⊙本报记者 唐雪来

  
  
  
   博时基金副总裁李全昨日表示,在上证综指从6000多点下跌到3000多点后,推出降低印花税的举措属于实质性的利好。
一方面,交易环节成本的高低是评价一个市场吸引力的重要指标,此次印花税降低到1%。以后,费率水平基本与海外市场接轨,从而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交易成本,有助于增强市场的活力,对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继规范大小非减持之后,在短期内又推出降低印花税的措施,表明了国家对推动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在这个大背景下,未来各宏观调控与决策部门在制定与股市有关的政策法规时有了一个统一的出发点,出台的政策也将保持较好的一致性,这必将有利于证券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同时,李全也指出,不能把这一项重要举措简单地看作一项临时的“救市”举措,作为一项重要的制度调整,降低印花税将为证券市场的发展营造更好、更宽松的外部环境。

  
   李全表示:如果未来在宏观层面,通胀能得到有效控制;在微观层面,企业盈利能够保持良性增长,那么证券市场在下一阶段取得良好发展是可以预期的。

  
   李全指出,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前景和上市公司的盈利状况,构成了股市中长期发展的一个基础。在高通胀和经济增长放缓的宏观环境下,企业盈利风险有所增加,但是企业盈利放缓的过程将是个逐渐的过程,另外不同行业的盈利下调风险取决于行业供求关系与成本转嫁能力,

  
   李全同时认为,对“大小非”减持进行适当规范有助于市场心态的稳定,国资委控股的大型央企,以及与香港市场的H股股价已经接轨的股票,值得关注。

  
   目前,博时旗下的新基金??博时特许价值基金正在公开发售,这是博时在时隔一年多后推出的一只新基金,该基金未来将主要投资于具有具备政府特许价值、技术特许价值、市场与品牌特许价值三类价值的企业。李全表示,博时将秉承一贯的价值投资理念,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适时播种,期待收获。(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