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嘉实基金二季度策略报告:A股步入价值投资区域

□本报记者 赵彤刚 北京报道

   嘉实基金在25日召开的二季度策略报告会上表示,A股市场已经步入价值投资区域,短期市场调整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投资机会。

  
   嘉实基金指出,美国经济具有较强的自我修复能力,从历史上看,其历次经济衰退的时间平均为11个月,预期此次因次贷危机引起的衰退时间与历史平均时间接近。
以此推算,美国经济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有望走出低谷。

  
   与此同时,中国经济长期驱动力依旧较强。城市化和农村城镇化趋势明显,促进农村消费力持续提升;人口结构中,具有较强消费力的24至45岁年龄段人口越来越多;中国当前的消费结构差不多相当于美国二战之前的情况,还将经历一段非耐用品消费期;服务类消费未来将逐步释放,发展空间巨大。

  
   嘉实基金还认为,今年通胀有望震荡回落,预期全年CPI将降到6%左右。

  
   嘉实基金总经理助理邵健在报告会上表示,A股市场的前期下跌,已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中国经济所面临的挑战。由于支持中国长期增长的根本因素并未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增长的空间仍十分巨大。因此,股市短期调整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投资机会。截至上周四,A股市场2008年的动态市盈率已降到18.8倍,2009年估值为16倍。而且A、H股的溢价已降至低水平,部分公司A、H股价格已出现阶段性倒挂,A股市场总体已回落到价值投资区域。

  
   邵健认为,二季度投资主题主要包括通货膨胀、内需、节能减排以及人民币升值等,相对优势行业有能源与原材料、医药、零售、航空、地产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