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联储宣布利率方案 全球市场情绪谨慎

  美国股市 4月29日,美国股市总体下滑。康宁公司的利好财报推动科技板块小幅上扬,但在美联储宣布关键利率决定之前,市场情绪依然谨慎。

  CantorFitzgerald机构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表示,“今天的市场情绪仍趋于紧张。
绝大多数人都预料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从而改变此前论调,暗示将暂停降息。”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9.81点,报12831.94点,跌幅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0点,报2426.10点,涨幅0.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43点,报1390.94点,跌幅0.39%。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默沙东公司股价下跌了10.5%,此前该公司预备推向市场的重要降胆固醇药物Cordaptive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拒批。另外,受美元汇率上涨影响,能源和原材料类股普遍下滑,拖累大盘走低。

  个股方面,康宁公司宣布,LCD销售收入的增长推动其第一财季盈利同比增加了两倍。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宣布营收同比成长了29%,盈利同比增加了一倍有余。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和皇家荷兰壳牌石油均宣布盈利超出市场预期10亿美元,第一财季盈利有所增加。

  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4月29日收低,结束了之前4个交易日的连涨。受银行及矿业股疲弱表现拖累,石油股升势被抵消。在美国联邦储4月30日宣布利率决策前,投资者更显紧张。当日,泛欧绩优股指标300指数收低0.76%,报1328.45点。

  银行股表现疲弱,瑞银跌1.8%;英国巴克莱挫2.2%;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行HBOS宣布供股计划,股价挫1.8%,德国最大银行——德意志银行公布季度亏损,股价收低0.4%。另外,矿业股跌势较重,力拓重挫3.5%,必和必拓、英美资源集团和Xstrata股价也纷纷下滑。

  欧洲三大股市中,英国富时100指数微跌0.02%,报6089.4点;德股DAX指数跌0.58%至6885.34点;法股CAC40指数受挫0.71%,报4977.10点。

  亚太股市日本股市日经指数4月30日收低0.32%,市场等候晚间美国利率会议决定,同时日本房屋开工数连续第九个月下滑,这令投资人对经济前景存在忧虑。截至收盘,日经指数收报13849.99点,下跌44.38点,跌幅0.32%。

  韩国股市4月30日受出口股强劲表现提振,首尔综合股价指数收高13.96点,涨幅0.77%,收报1825.47点,创下1月9日以来的最高收位。

  澳大利亚股市4月30日下滑0.28%,油价和金属价格下跌拖累资源类股表现,对大盘造成压力,但并购活动提振电力零售商OriginEnergy大涨。截至收盘,指标S&P/ASX200指数收报5657.0点,下跌15.6点,跌幅0.2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