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以招股下限融资6.22亿港元雅天妮拟16日香港挂牌

  田爱丽

  虽然一连串零售企业在港上市融资缩减,但雅天妮(00789.HK)依然坚持在港招股。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获悉,这家时尚配饰供货商公布以下限2.22港元招股,发售2.80亿股,集资6.22亿港元,相当于2009年度预测市盈率的12倍。

预期5月16日挂牌上市。

  截至2008年3月31日,雅天妮拥有并管理18家雅天妮零售店、60家雅天妮专柜、10家Q'ggle零售店及33家Q'ggle专柜、8个获授权零售销售点,分别设于香港、澳门及内地34个城市。其中零售点大部分位于主要商场、酒店或百货公司,例如深圳的万象城、金光华广场及中信城市广场;北京的东方广场及银座广场;上海的久百城市广场、正大广场及港汇广场等。

  据该公司高层透露,2009年3月底之前,雅天妮零售网络将增加至32家雅天妮零售店、86家雅天妮专柜及27家Q'ggle零售店、94家Q'ggle专柜。同时,该公司还将增加在深圳、上海、北京、重庆、成都及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市场份额,在这些城市的五星级酒店、国际机场、主要购物商场及百货公司增加零售店及专柜的数量,同时增加一、二线城市内占地超过150平方米的零售店数目。

  按照该公司招股说明书披露,雅天妮本次融资所得,其中40%计划用作未来三年在内地开设118个新零售点;约20%用作收购机器设备,兴建新生产线,使现有厂房的产能扩充约50%;余下款项用作未来推广、营运及更新系统。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