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农业板块逆势上涨 半数个股飘红

  全景网5月9日讯 因忧虑CPI数据高企,沪指目前痛失3600点。农业板块逆势上涨,多只个股飘红,农林指数目前微跌0.48%。

  盘面上,丹科B股(900921)涨停,隆平高科(000998)上涨7.85%,丹化科技(600844)上涨7.58%,中牧股份ST中农登海种业、涨幅均超过3%。

金健米业上涨1.82%,北大荒涨1.74%。农林牧渔板块有超过一半个股飘红。农林指数当前微跌0.48%,在各行业指数中跌幅较小。

  农林牧渔板块昨日有约4.4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赤天化、北大荒、通威股份、登海种业等。国际、国内的农产品涨价大环境确定了该板块仍有一定上升空间。(实习生:陈丹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