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东发布全省欠发达地区农村教师岗位需求计划

  目前广东全省欠发达地区农村学校已报送1.7万个农村教师岗位的需求计划,其中可享受“上岗退费”政策的教师岗位有1.4万个。这是广东省教育厅今天向媒体公布的消息。

  广东省教育厅定于5月17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供需见面会,全省欠发达地区90余个县(市、区)教育局将通过进场设摊的方式与毕业生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去年7月,广东出台了“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政策,有志到农村学校从教5年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省财政返还就读期间学费的优惠,退费标准为每年6000元,本科生连续退费4年,大专生连续退费3年。该政策一出台,引起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反响,很多家长和学生纷纷通过网络留言、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省教育厅了解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农村学校的需求信息。

  广东省教育厅于今年年初发布了全省欠发达地区农村学校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信息,并会同有关部门于今年4月初公布了《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实施细则》。 (来源:中国教育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