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吴定富:举保险业全行业之力支援抗震救灾

   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日前在主持召开保监会应急指挥中心办公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时表示,中国保险业要举全行业之力支援灾区抗灾救灾,全力做好保险服务工作,帮助灾区尽快渡过难关。

  吴定富说,当前抗震救灾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展开的阶段,在抢救遇险群众、安顿灾区群众的生活以及灾后重建等方面,都面临着许多新的情况。

保险业的抗震救灾工作也需要不断适应形势的发展,进一步做好保险服务。要尽快了解、加紧研究抢险救灾以及生产生活恢复工作的新问题,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增强工作预见性,化解潜在的矛盾。当前保险监管部门要积极引导保险机构在理赔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满足抗震抢险工作的需要,不断满足受灾群众对保险服务的需要,发挥好保险的功能和作用。

  他表示,各保险公司要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要求,认真部署和督促落实理赔等各项服务措施。要彻底查清灾区投保人员情况,克服各种困难,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制定详尽合理的理赔方案,区分理赔顺序和重点,把握大局,着眼稳定,不断完善服务方案。要在资金调集、通讯设施配备、业务人员支持等方面向灾区进一步倾斜,促进灾区保险机构不断提高理赔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