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泰捐助1500万全力支持汶川地区灾后重建工作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网5月21日电“5.12汶川大地震”后,华泰汽车捐资1500万元率先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专项赈灾基金全力支持汶川地区灾后重建。据宋庆龄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此笔捐款是基金会目前为止接收到的最大一笔、也是首笔专门用于汶川地震灾后儿童救助的款项。此笔捐助款项将分别用于汶川灾后“儿童心理干预”、“灾后校舍、幼儿园重建”等方面。

  心理卫生专家介绍,与家园被毁,亲人离去相比,那些灾后幸存儿童的心理问题将成为当前较为严重的、长期性的问题,应该值得关注。
对于灾后儿童、尤其是对在地震中失去父母及家庭残缺的少年儿童的心理治疗将是一个很漫长的工程,这项工程的实施需要得到长期的、持续性的援助。

  基于此,华泰汽车率先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将共同致力于灾后儿童的心理干预长期治疗计划、灾后幼儿园重建计划等。华泰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华泰汽车全体员工心系灾区,不仅愿意和灾区人民共同克服当前抗震救灾难关,还将在灾后长期的重建工作中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庆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