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瑞银资助黑岩收购自己的不良信贷

英国《金融时报》海格•西蒙尼恩(Haig Simonian)苏黎世、彼得•塔尔•拉森(Peter Thal Larsen)伦敦报道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

  作为美国次贷危机在欧洲的最大受害者,瑞银(UBS)昨日透露,该行已经将150亿美元的不良信贷剥离给一个新的特殊投资工具,但它将为该工具提供四分之三的资金。


  
  瑞银向美国基金管理公司黑岩(BlackRock)出售证券的协议条款,显示出投资银行们多么希望把遭受重创的抵押支持证券从其资产负债表中转移出去——即使这种条款意味着它们依然保留很大的风险暴露。

  
  这家瑞士银行于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已经同意把名义价值220亿美元的证券出售给黑岩,以减少其所持有的不良资产组合,并释放资本金。

  
  但瑞银昨日透露,为了购买这些证券,黑岩已经从投资者那里融资37.5亿美元,其余的112.5亿美元将来自瑞银提供的贷款。

  
  译者/董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