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泰康人寿持续做好灾后理赔服务 广播喇叭寻客户

  5月27日,泰康人寿第二批由各分公司理赔骨干组成的理赔支援人员到达四川,并于当晚赶赴德阳绵竹、什邡、绵阳安县、都江堰、彭州重灾区,充实一线理赔前置人力。四川分公司结合灾区实际情况,在有些重灾区通过灾民安置点广播喇叭,滚动播放泰康人寿报案电话、寻找客户。

  5.12地震发生后,泰康人寿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对灾区理赔案件进行特事特办,采取一系列人性化的措施实现快速理赔,包括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简化身份证明、实行无保单赔付、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先行赔付等。与此同时,实行24小时值班,对受灾地区设专人片区督导,及时追踪理赔案件的处理结果,专人负责理赔查勘,组建理赔支援小组,所有重灾区均已设立现场理赔服务台,现场办理理赔事宜。除人力、财力上,为提升理赔效率,泰康人寿加大后勤保障力度,采取了一系列支援灾区的举措,比如为灾区增配理赔查勘车等。针对灾区通讯、交通不畅的情况,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想了很多办法主动寻找客户,其中包括在四川省交通广播电台播出寻找客户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理赔款的安全,不给客户带来二次伤害,泰康人寿实行了一些令人贴心的举措,比如对于现金给付,理赔人员会陪伴客户到银行存款;对于转账给付,会陪伴客户到银行更改存折初始密码。

  截至5月28日17时,泰康人寿接到报案238起,已经赔付56起,支付理赔金167.05万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