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月度新批房贷数量降至15年来新低

  新华网伦敦6月2日电(记者陈文仙)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2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4月份英国新批的抵押住房贷款(已经批准但未贷出)数量从3月份的6.3万笔降至5.8万笔,仅为去年同期的一半,是该行于1993年开始统计房贷数字以来的最低值。


  该数据再次引发投资者对英国房地产市场的担忧。部分人士认为,英国房价还将进一步降低,银行抵押房贷业务也会进一步萎缩。英国抵押贷款协会此前曾警告说,今年英国房屋成交量将会下滑35%,到年底房价可能会同比降低13%。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房地产市场低迷将对英国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各大商业银行将继续提高抵押房贷门槛,尤其是对首次购房者。这使他们在房价下降的情况下也难以购置住房。房屋市场的量价齐跌对消费支出和相关行业也都会产生不利影响。

  有经济学家指出,尽管目前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英国经济增速减缓,但英国央行仍倾向于保持目前利率不变。因为该央行更担心,在能源、食品价格持续高企的情况下,年底该国通胀率将超过3%。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