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西安旅游:创投新贵 旅游优势明显

  创投概念作为去年以来市场中最活跃的板块,历来是大资金关注的焦点,在本轮行情中,创投概念还没有得到大幅度炒做,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建议大家关注有创投概念的西安旅游(000610)。

  今年4月16日公司公告称西安旅游拟与西安市经济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西安红土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红土创投拟定注册资本1亿元,西安旅游以货币出资3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同时,西安旅游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共惠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西安西旅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西旅创投受托管理红土创投资产。西旅创投拟定注册资本100万元,西安旅游以货币出资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这使公司具有了突出的创投概念,成为创投新贵,爆发力巨大。

  旅游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巨大

  公司作为一家西安最大旅游服务企业,拥有酒店、餐饮、景区、旅行社等多家旅游服务企业,实现了吃、住、游一条龙服务。公司具有突出的地域优势,西安作为一个有深厚历史、文化内涵的十三朝古城,拥有兵马俑、法门寺等驰名中外的旅游资源,成为全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旅游接待量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另外公司拟以紫宸实业加800万元现金置换渭水园度假村,将渭水园建设成具有一定有竞争力的度假型酒店,进而增加公司主营业务、增强公司市场竞争能力。

  调整到位拉升在即

  作为创投新军,西安旅游(000610)还没有得到市场的关注,累计涨幅相对有限,补涨要求十分强烈,一旦该题材得到市场发掘,该股爆发潜力十分巨大,目前该股已经调整到位,投资价值正在显现,短线有望加速上涨,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